close

手機拍的照片很慘,請見諒><"

  

野菜1.jpg

 

  很快我又變夜行動物,中午前在家做煮飯婆,傍晚後才開始外出行動。今天被帶去沙鹿某家很類似漫畫王的店,是說佔地也太大了點,我還真沒去過漫畫王,有開眼界的鄉巴佬fu><"。重點是好便宜,一小時20可上網漫畫小說雜誌還有器材給你健身運動@@。距離上次看漫畫是多久前?少說有個六七年吧!面對整片漫畫牆給他很錯愕,末了我只有看雜誌和上網比較多。(此文標題重點請按繼續閱讀^^)

 

  回市區路上討論哪裏晚餐,想到常去科博館的冰淇店附近,經過多次的「野菜共和國」,聽起來就像素食店名,事實上就是蔬食義式料理。還滿喜歡店內調調,很有LOHAS風格,第一張照片更讓我想起北京的雕刻時光,最近很容易想起北京的鳥日子><。

野菜4.jpg

 

  兩個人沒有甚麼飢餓意識,99元的加點套餐,可能造成主菜沒上就吃飽的窘況。各點一份面食,附贈南瓜湯品,很簡單的味道,有些店的南瓜湯很濃郁,但我不喜歡那口感。

 

野菜3.jpg

 

  這是我的橄欖油清炒羅勒季節蔬菜細麵,真的...很有青菜味^^",清爽但我個人有點不太適應,很多生菜味太重的食物會降低我食慾,但好吃是真的!

 

野菜2.jpg

 

  友人點的,好像是日光番茄乳酪細麵吧~忘了,他出手太快蛋已經不成樣我才拍照Orz...價格我也忘了,單點190~220間,需加一成服務費。總得來說是滿推薦的!吃蛋奶素的朋友可以來,當然也可以點全素囉~

 

  這個周末要在醫院度過,話說中榮食物選擇不多有點吃到怕,最近要先儲存體力,恩~

 

【野菜共和國】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1號(科博館正門斜對面)
04-23280558
http://042328055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