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的點心時間,EM習慣性拿著相機對著前面傢伙亂拍。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認為」最美、最帥、最上鏡頭的角度,拍照時我也習慣要求對方,擺出你完美的pose。這次也不例外,拍了一堆LCD上怎麼看都有點怪,理所當然的要求起來:你有沒有覺得哪個角度最好看?

 

  「都好看!」...嗯,好吧反正這傢伙自戀有自信也不是新聞,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總有你特別喜歡的樣子吧?」

 

  「都喜歡啊!因為是父母生給我的。」

 

  預期以外的話,讓我十足意外,卻也如此簡單的表現一種情感。因為是父母生的、父母給的,所以無論如何,都是最美最好的不是嗎?

 

  因此我也要說:因為是EM爸媽生給我的,感謝你們把我生的如此健全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