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4

 

  這篇文欠的無敵久...(澳門行欠更久=o=,來人啊!剁手指~)其實我有理由的,這趟度假簡直折騰我來著,整個暑假身體狀況不太好,此行真是最高點!活著回來算是有保佑><"

 

  旅行沒有重點,大家嚷嚷要去宜蘭,適逢蘭雨節就順道來去武荖坑(誤),結果我們純粹去泡水。正中午曬啊曬,很快我就黑掉...冏...

 

宜蘭2

 

  印象中人好多,沒有童玩節好玩,好像失去味道了,童玩節我可玩了三屆(給他很神氣是怎樣@@?)蘭雨節辦的沒啥重點。 

 

宜蘭3

 

  重點來了,武荖坑結束去南方澳午餐,就是這一餐!讓我重拾去年底北京跑急診的慘痛記憶(點我點我)。本來那陣子腸胃有點弱,這餐下去發揮極致,午餐結束路上,某兩光領路者繞啊繞就是找不到民宿位置,平時EM老早跳出來說地圖給我,老娘找給你看!但此刻我在後座肚子痛的雌牙裂嘴,額冒冷汗。一到民宿直奔廁所(而且還不止一次)Orz...

 

宜蘭5

 

  民宿的精心下午茶與隔天早餐我都沒本錢吃,人完全虛掉。但羅騰堡的確如照片一般風景如畫,老闆的用心大家都感受到囉!鄉村風格的房間聞的到木頭香味,那天大家都賴在裡面不想動,晚上在大廳和老闆與其他房客聊天,果然是度假來著>O<。很可惜在寫這篇文的同時,想起10月的颱風重創宜蘭,新聞一瞥發現羅騰堡也災情慘重,希望他們平安。

 

宜蘭1

 

  宜蘭是個度假好地點,好山好水好人文,很可惜我這破身體完全壞興致= ="。晚上到羅東夜市,啥都不能吃...有夠悲情。同行三位友人吃得多開心啊!給他心有不甘><",一晃眼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整理照片寫文真的要有閒情逸致。(謎之音: 澳門最後一篇在那裏?)

 

【羅騰堡莊園】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47號
訂房專線:03-9502000
     0988-069716 許先生
     0988-069715 許太太
http://www.rothenburglodge.tw/intro.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