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星期以來的MSN ID
話說改了ID後,老天一定知道我要考試所以特別眷顧,先是急診,再來是各樣應酬
忙著鳥事,每天心裡掛著的作業,就在剛剛send鍵按下後...心理想著至少今年不要再碰SEM...
醫院開的藥不知是我錯覺還怎樣,吃完藥副作用就是...睡
而且不是普通睡,每次醒來都會嚇到:啊~怎麼可能睡超過兩位數Orz...
屢試不爽下,第三天開始只好改一天吃一次,不然怎麼做事?
難道這是中國藥的特色?

才剛覺得生理轉換過來時,舅到北京了
給我帶一箱的魚貨(一箱,我一個人要吃到啥時- -")和連著三天的午晚飯局
午餐還好打發,往往是晚餐後還有續攤...反正回家時間一定是隔天凌晨
說不去嘛~唉...所有人都知道舅來最討厭的北京是因為誰...而且也快兩個月沒碰面了
當一下孝順乖巧的外甥女也理所當然吧

就這樣,我的exam...拖到deadline前兩天,終於空下時間狂寫
這次考試,兩人或一人一組,班上九個人有四個搭順風車...EM也是其中一台:>O<:
再加上我的破英文,初次嘗試文謅謅的journal寫作形式,簡直是場酷刑...
EM不是用功的傢伙,但是是那種碰到了會鑽死胡同的累死自己(通常也不會持久啦^^)
別人想得很簡單的model,我以過往學習經驗把他擴大且考慮了一大堆
寫到後來就是搞死自己,數據跑不出來更加焦慮
每次只要算過數學,啟動腦海裡一大堆統計公式,當晚一定睡不著Q_Q
再說我的partner...好吧我知道在職生很忙很累很辛苦...可是到昨天剩不到12小時了要求討論那麼一次
卻連題目長啥樣還不知道=_____=",回頭只能要求:那幫我順一下英文總行吧?

總之我現在,寄出去了...悠閒寫東西(謎之音:之前寫的也挺悠閒啊~)
我沒有抱怨喔~~~我真的真的~~~沒有抱怨喔~(%*$^&*#&*....)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我還是有找到人討論(就是那一個可憐被落單的傢伙)
話說,教授是允許我們討論結果的...不過還是有人神秘兮兮的一開始就說不參與
好吧,中國人...自私很多時候是最大考量...就當我見識了,台灣也多的是
也有人,順風車搭的很愉快,回報給大家有的沒的吃喝
美國出差還問我要不要順便幫忙帶補品(怎麼走到哪見過EM的人都覺得我很虛= ="雖然事實如此)
這些同學啊...該怎麼說呢?或許算很有趣吧><

好日子不會太久
paper讀不完了,估計我的速度...在加上期中突然加進來的老師給的東西
(這是這裡很神奇的地方,課可以上半學期,教授也可以教半學期換人,而且是很多課都這樣)
我的12月,希望報告生的出來,順利回到台灣><"

下週去南京啦,九個小時的火車耶
三小時飛機我就抓狂了,九小時我可不可以買臥舖?
圖片為剛交稿後,很想丟掉的一堆資料和書(其實是最近都沒啥照片,隨便拍張充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