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三)

  吸引力法則真的~~~很可怕,今天發生的事情完全瞎到爆,Eric桑傻眼無措,Em第一時間從腳底冷上來...好啦遲早要見的,只是方式實在太冏><"

  今天看十月圍城首映,不難看,但中間覺得有拖一下,最後...看到國父的臉,兩人面面相覷:這到底是誰演的?

  交代完畢,驚甫未定睡覺去...



12/17(四)

  為了阿凡達,有人在苦命留守的星期天,平均兩小時一通電話關心我預售票買了沒=.="。為了這部09年的大片EM貢獻不少第一次,包括買預售、看3D、還有上映第一天就衝電影院,整個好認真^^"。(有小雷,慎入)



  近三小時無冷場,第一次看3D在片子開始的太空艙,就很有身歷其境之感。之後潘朵拉星球的色彩和3D效果搭配豪華絢麗,片尾的大戰特效也很棒!整場幾乎沒人起身上廁所,很可惜老媽就在此時連環call四通電話,害我以為又出什麼事,從中間離坐跑到場外接電話好尷尬,結果只是要我買消夜回去= ="

  劇情很簡單,但鋪陳的還算感動人心,很直接了當點出環保議題,整體是很推薦的片子,3D效果很棒!不過覺得眼鏡好重只差沒整場扶著它><",是可以再看一次的好片囉~


12/7(一)

  通常說自己很直接的人,大多有犯錯還沾沾自喜的態勢。對於自己的敏感有時想笑,但自己的脾氣怎能這麼~~溫和,大概就是環境吧!不想太多,不要計較,日子才能富足安樂。工作容易有些感觸,選擇光明正向那面去感受會得到更多~

  呃這篇哪時這麼文藝腔了= =",還勵志起來,不是我的風格...



12/01(二)

  11/26狂丟履歷,11/27接電話,經過一個週末,11/30卯起來趕攤面試,12/01把所有既定行程全挪到這一天解決...因為12/02起,我要上班了!有沒有這麼迅速?景氣好像有回溫吼?今年第三次找工作,不會有第四次了(默),我可以寫面試心得大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