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很認真,怎有辦法連著兩三天跑同方向><"。心之芳庭位於大坑山區,台中高爾夫球場內,是薰衣草森林系列,分為約會區和慶典區,慶典區目前還在施工中,約會區酌收門票一百可抵園內消費,只能說這裡view真的很棒,但有一個美中不足很是遺憾= =",點選繼續閱讀可見詳解~~



  進入園區的造景很不賴,雖然不大卻挺有質感,氛圍營造十分成功,我想在這裡舉行婚禮應該很夢幻吧!約會區有五大主題:親親我的家、紙箱王、森林音樂盒、香草鋪子、市集。不同主題有各類商品,基本上我是對外觀比較有興趣,商品部分興趣缺缺!

1.jpg

  但不可否認他們的商品陳列頗見巧思,看了都會有買回家的衝動,就連餐飲都美輪美奐...但,重點來了,我們在"親親我的家"用餐,友人點了波隆納溫泉義大利麵,EM因為用餐後才來,只點他們的下午茶。雖然我對食物接受度很寬,不想說殘忍話,但是他們餐飲真的很失敗,水果茶來時有傻眼(上圖右上),味道和印象中的水果茶差很多外,好人工的調味實在很難入口,還好抹茶蛋糕捲還可以接受。

  至於義麵,我們都懷疑是真的義大利麵條嗎?吃起來好奇怪的口感,本來飢腸轆轆的友人食慾全消,EM水果茶也喝沒兩口。這樣花費是550-200抵用券=350元。你說貴嗎?我覺得很貴...因為只吃風景餐飲也不能這麼誇張,也許都是工讀生在做吧!或是我們口味特殊,只能說完全不是我們的菜~

2.JPG 

  用餐後無意間晃到施工中的婚宴會館,別緻的建築體襯著黃昏很有fu。

5.jpg

  這裡應該是未來的證婚區吧!的確很美,本來這裡應該是預約參觀的,但傻傻的兩個人走過去推推門沒鎖就進去了^^",襯著友人服裝拍幾張夢幻照先~

3.JPG

  我很喜歡建築體的幾何構圖,乾淨簡單還有種寧靜感。

6.jpg 

  最後,兩個女人的瞎拍~

  就景色來說,還會想再來,但餐點我真的不敢恭維,或許剛開始吧,希望未來可以更理想!(純粹個人觀感)


【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04)2239-8900
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