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五)

 

  11月要結束了,意味著米蟲生活即將終結,工作還是比較實在。

 

  這幾天教育部公告初步承認大陸41所高校學歷名單中,很榮幸我校跌出榜外,雖然幾次承認名單名次排序更迭已經習慣,不過曾經有人跟我掛保證一定承認,所以看到公告還是有點......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畢竟目前我花了兩年心血,雖然有人安慰我要著眼未來,只是現在心裡真的很鳥,但不想太多就是,畢竟赴京前這點體悟本該就有,雙手一攤~笑笑^^"

 

  其實一直沒說,六月回京時某些原因我閃電辦了休學,暫停兩年思考下一步,雖然paper照寫作業一樣得交,少了經濟上的壓力還是現實。到2011年,勢必面臨抉擇...現在的我實在有些乏力,但求對得起自己就好!

 

  連結→ 【41所高校名單 】

  我還是要說,雖然我校不是985工程名單,但是在211工程啊!希望下次承認名單直接認211吧Orz...

 

11/18(三)

 

  衝戲院看了2012,廣告打很大,每個買票的幾乎都是同一片。(有小雷,慎入)

 

  看完感想:特效很棒!比起明天過後來說好多了(科技在進步嘛!)主角們的運氣好到誇張,尤其男主角開車技術真是pro級。劇情配樂不苛求,反正災難片,花這錢看特效還算值得。唯一說服不了我的是男主角彷彿神明附體的頓悟災禍來臨,拉著妻小逃命這段,我說...這是第六感嗎?還是想像力超豐富(所以才能當作家^^"),這種後知先覺不是一般人有的能力耶!

 

  現在才知道原來某些信用卡看電影的優惠這麼大,以前有被匡的感覺=.=",兩人新光影城260送小杯飲料和爆米花,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號稱信用卡絕緣體的我決定要來辦一張!

 

11/08(日)

 

  一開始要先說:我又摔車了><""。這是今年第三次吧?忍不住懷疑我騎車技術真的有問題,怎麼北京生活一段時間後真的不會騎車了...傷勢不重,沒有見血真是萬幸,但瘀青很可怕!我我我發誓真的,停紅綠燈前時速不到20耶~為啥煞車碰到地上有水就打滑?...很鳥><"。回家怕被老媽唸,拿著冰敷袋躲躲藏藏的,但本人身體反應的也太快,膝蓋半小時內就「青」掉,閃不了老媽法眼,還是省不了一頓罵/.\

 

  今天排了兩個聚會,所幸早上起床沒有筋骨痠痛,但約中午12點,半醒朦朧中看一下錶...嚇!!!怎麼就是12點分秒不差啊?當下跳起來先去弄老爸中餐,平常在廚房要龜很久的我火速半小時搞定,換衣服化妝拎包到店時一點整,好有效率,最好我平常手腳有那麼快@@

 

  久違的大學同學,上次聚會已經是兩年前(點我點我),想當初歡送我離開台灣收復祖國赴京苦讀,眨眼就是兩年。照片中已經有人挺個肚子來,另一位結婚準備中,唉~果然年紀到了,各種人生該面臨的陸續到來,祝福她們都要幸福啦!

 

  傍晚和網友見面,想來透過網路我也認識不少人。很nice樂觀活潑的女生,嘰嘰喳喳扯些有的沒的。很有人情味的一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