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921.JPG

過年有了新身分,新手媳婦到也應付自如,雖然累了些,比起小時候的過年壓力卻小多,以前過年前兩周菜市場簡直是戰場,號稱沒有寒假的兩姐弟,天天早起幫忙擺攤到除夕當天高峰,也老是被罵的神經緊繃希望年趕快離開...想起來有些好笑,但過去那些辛苦都也過去,相型之下婆家比較簡單隨意,隨口說給老媽聽,說以前老輩罵好討厭過年,她露出深長的微笑,是一種苦過來的風霜與欣慰吧...

_MG_0704.JPG
年夜飯和婆婆與媽媽一起用餐感覺超幸福,初一一起走春拜拜,老想著新一年應該認真寫個blog,想起從前學生老說喜歡老師的穿著,所以來以小穿搭文來當主題好了(問題是誰會看?請忽略新手大失焦的敗筆)

_MG_0705.JPG
過年這幾天是我比較"能見人"的五天,不然平時除了正式會議上班上課也不化妝的。初一天氣大好,穿著淺色系配淺灰後背包感覺很春天愜意。

_MG_0708.JPG
老公領紅包可開心的。

_MG_0710.JPG
比起我魯夫對穿著細心的多,我總比較直覺式的就出門。但我們對顏色都有些特殊的....堅持?魯夫希望我穿活潑用色大膽些,我希望他穿的沉穩低調看起來氣質才優,事實上兩人就是顛倒的思惟才有這些碰撞。

_MG_0713.JPG
過年前去new balance暢貨中心買了這兩雙當情侶鞋,零碼斷碼很難買到同款同色,那就取色系有雷同就好,也為即將來的蜜月走斷腿行程做準備。

_MG_0754.JPG
初五來東勢林場,除了避人潮也避車潮,一早五點起床六點出發到現場...good!都沒人也太爽。

_MG_0778.JPG
這件短版上一小年夜在公司附近小店打折購入,很好搭配,一度粉灰藍三色糾結,但我就是愛黑藍的重色系,買完魯夫依舊哀嚎:怎麼又是黑色!

ㄟㄟ其實他是深藍色好嗎...

_MG_0783.JPG
我裝可愛實在不適合=__=

 _MG_0758.JPG  
寶藍色包包我糾結了兩個月才下手,一如初衷我還是想買黑色,想買個隨身不要大的軟側背包,讓自己東西越帶越少,減輕負重保護脊椎,現在包包越來越小,反正有人可以當駝夫幫忙背嘛。

_MG_0883.JPG
台灣設計師品牌passion,包以皮質輕軟,款式簡單配色多樣聞名,寶藍色是在魯夫勸說下才勉強帶這色,不過真的很好搭也很亮,撞包率很低。

Passion 線上購物到Pinkoi

PassionFacebook



_MG_0872.JPG
出遊我很愛戴帽子,造型很快有主題,也掩蓋我婚後不想再染髮的布丁頭。話說東勢的李花比櫻花美多了。

 _MG_0934.JPG
我們轉戰后里泰安才看到澎湃的櫻花大炸裂。

_MG_0968
我好久好久沒拍人了,離開大相機好久,手感生疏技巧忘光....

_MG_0990
張張移焦才吐血...不過管他,開心就好。

_MG_0938.JPG
后里泰安派出所到泰安車站,好多好多人跟車,東勢早上的清幽安靜真好。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