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  


在極度忙碌的端午節前一天,收到婚紗照的美編與修片檔,當天忙到一個暈頭轉向的我到傍晚才熊熊想起好像有這回事,打開信箱看到照片還是很有療癒(?)效果,至少讓我稍稍喘口氣,轉換一下心情。

拍照的介紹前幾篇文章都說過了,不再贅述太多,因為挑片時大多看過,MOR也是略略修一下沒有過頭,所以照片跟我們本人相似度極高,感覺只是換套衣服拍比較正式的FU而已嘛~


001  
老實說魯夫拍起來超乎我想像的...帥,連老媽都說他好上相哈哈哈,也歸功攝影師有努力搞笑,不然這麼ㄍ一ㄥ的人要露齒自然笑對魯夫有多困難。


002
其實挑完照片後有發現我們鬼打牆很愛對視的角度,跟攝影師說過我就是要甜甜甜的味道,因為那不是平常的我阿(但私底下是XD),所以幾乎張張都笑得頗開心。也很愛正經八百的正面照,總覺得這樣最耐看。


003  
窩柢的這片牆真的非常棒,是我愛的綠色,搭配復古家具跟配件,好希望以後自己家裡也這樣裝潢喔~

魯夫這件外套備受好評耶,因為很復古,很徐志摩?拍完之後不知道被多少人說有徐志摩的味道(其實是假文青XD)


005    
技術好的攝影師,懂得抓背景跟人的互動,這裡其實是窩柢要進廁所的走道,效果意外的好,但後來發現這件禮服因為比較硬板,在腰圍那裡會擠成一團說><,是說看表情就好,管那麼多...


006  
有人說草地加白紗就是無敵也經典,很喜歡奔跑抱抱這組,調成單色更愛。


007  
就說湖邊這組出乎意料的好,遼闊也不會那麼制式,幾乎沒有人看出這在都會公園拍的,後來決定改成放大左邊這張。


008  
有發現我們照片幾乎直式多,應該是我個人的偏好,大概挑了2/3的直式,難得的橫幅照,一樣笑得很開心,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職業阿?


009  
個人獨照在這裡挑了兩張,有頭紗還是婚紗照的重點我想。


010  
躺在草地上好像是婚紗照經典姿勢?看右邊的獨照發現育慈用眼線把我眼型拉的比較長,比較不會瞪著一雙圓眼兇誰阿?


011  
進入棚拍了,ㄝㄝ後來發現右邊水平又沒準又踩到我的線>"<,老娘我就是這麼方方正正不偏不倚,看到歪掉的照片就會有點受不了,但照片重點在人就忽略吧!


012  
這時候真的要說,我們很明顯累了,魯夫隱型眼鏡帶久也凍美條,感覺笑容開始僵硬。


013  
其實我這張表情不OK,笑太開看到牙齦,又大小眼o_O,不過這拍法我喜歡,選!

014  
累了笑不開,來拍這種正經八百的最適合,我好愛這組,符合復古簡單的原則。


015  
再親一次哈哈,最後這兩張黑白真的大受好評,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全組拍黑白的說....

以上分享完畢,打完收工!

BLOG:http://www.wretch.cc/blog/OCEAN0408
網站:http://www.deamorwedding.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ORWEDDING?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婚紗 婚紗照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