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不知何時起注意到morning deer的,記得無意中發現他們部落格,喜歡這種有年代感的穿衣風格,後來才知道有個名詞叫「古著」,代表某一時代的縮影。

記得看過一本日本小說,裡頭女主角有一手洋裁好功夫卻荒廢,卻在外面百貨店尋覓自己想像中的洋裝風格遍尋不著,才回頭知道自身手藝的價值。我也常夢想我理想的洋裝:要高領或襯衫領,脖子可以打裝飾,連順身百褶款,裙長到小腿度左右,看起來就是端莊的款式(不是現在的甜美或歐美風),不要太多奇怪的元素如蕾絲、鏤空、螢光、明顯的度假花紋等等...

知道morning deer有實體店面後,我才第一次有勇氣去試穿看看,網拍品不能試總會讓我卡著,加上我這種扁平瘦長的身材,還是試穿才準。

試第一件我就很愛(左二):深藍底的白點點,點點是我最愛的衣服元素之一阿~YU老說我點點控,且裙長很理想,無袖高領穿起來就是有古典氣質(自以為)

跟第二件的紅底點點(右一)掙扎許久說....

老實說我很喜歡碎花款式(左一),不過每次是總覺得我駕馭不起來,不少人說我的五官就是適合簡單俐落的風格,衣服一複雜就顯得俗掉Orz...

黑皮膚真的對渾濁的中間色沒輒,我明明很愛這溫柔的黃色,但穿起來就是好髒的FU阿(右二)~~~

最後我就打包藍底點點回家了,剛好最近又剪了久違的齊瀏海,似乎很搭喔^^

第一次要穿去上班時掙扎了許久,但比起很多過渡休閒或正式的洋裝,這款中和的很好。

無聊分享

morning d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