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三年前做碩論時曾經造訪印月一次,對內部裝潢印象深刻,一直叨念找天來吃一次。某個星期日傍晚終於成行了,不知天高地厚的進去,服務生親切的詢問用餐嗎?隨後帶我們到三樓,坐定打開菜單...

 

  當下倒抽一口涼氣,這就是不做功課的結果><",雙人套餐要1800元,呃...實在沒心理準備要吃這麼高價位,何況當初目標是一樓沙發區坐起來才有fu,所以EM摸摸鼻子對已經上好茶水的服務生說我們吃點心就好,轉戰一樓,丟到白色沙發裡攤著,啊~我喜歡這種感覺^^。

2.JPG

  是說點心盤也不便宜,兩人飽著肚子來,點一盤綜合加兩杯飲料 ,七百多的樣子。問我有沒有那價值,說真的我純粹喜歡印月的環境,點心還行,餐點留待下次心情準備好再來印證。

3.JPG

  看到飲料杯了,再來要曝光一個人。我還沒認真拍過男生,這是第一次,用小DC在微弱光源下不開閃燈,ISO也不能要求,拍出來說是夜王風^^"

 

5.JPG



  其實那天中午為了喜宴,根本是裝年輕的學院風來著....



7.JPG


  因為沒經驗,也不會指導男生擺Pose...


6.JPG


  所幸Eric桑表演慾就是給他強=o=

4.JPG

因為一組沙發只有一盞燈源,為了讓臉吃光幾乎只有側面,
絕對別開閃燈,這種光線會閃出阿飄來><"


 



  最後熱愛直式構圖的EM來張少見的橫幅。使用DC是Canon IXUS 850,光圈快門都是極限的2.8和1/8秒,有幾張逼不得已使用內建高ISO(雜訊超可怕),至於手震當然是有,曝光過度或不足或細節呈現都不是小DC能要求的。拿DC時請不要把相機握太緊,這樣容易在快門按下瞬間手震,力道應該放再按快門的手指頭...這樣講好虛幻,多練習幾次囉!  



  9.JPG

 

  在手忙腳亂的指導下,Eric桑終於出現一張沒有手扭到的成品~

  自從400D離開我後,再掙扎購入高階DC還是DSLR,目前看中GRD3,DSLR想轉戰Nikon...慾望清單真是列不完啊=o="


【印月   創意飲食東方宴】

 

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http://www.wein.com.tw/www.wein.com.tw/index.html 
WEIN Restaurant & Lounge
TEL:04-2251-1155    FAX:04-2252-2225
wein.rl@msa.hinet.net
星期一~星期日 AM 11:3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