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趟高雄行,從Eric受訓開始說了三個月,都快結訓了才去成,而且有人先去很難玩的墾丁,聽說有春吶?回來一直碎碎念被騙,結果下去會合後給我睡很大,是有這麼累?

  
  反正老娘度量很大啦!我是不會care啦~(有殺氣),本來就渡假來著沒想去哪,晚上走走城市光廊,逛逛新崛江,繞過跟期待落差很大的愛河,還有傻眼的六合夜市,吸引我的是大立精品大樓,光影很美。拍的時候一直說不要動,車還是偷偷往前挪= =",所以那些光都變長方型...

3.JPG

  隔天有人一直昏睡到中午,既然到岡山,總要吃一下羊肉才地道(不過中午吃太補了><),算準車程和時間,好吧去夢時代逛逛!

2.JPG 

  但這些照片,看得出是夢時代嗎^^"

5.JPG

  喜歡這個小角落,讓我想起北京常去泡第三極圖書大廈,對著整面窗看書心情很平靜。(但這些人應該不是看書就是了) 

6.JPG 

  來來來,請離螢幕遠一點,看照片這些白色光影組起來有沒有像某種動物的小腳印?本來是要拍水印,後來才發現新樂趣。

7.JPG 

  看到燈就是不免俗來一下~

8.JPG 

  電梯交錯的幾何,這時我就會小小怨一下GRD的定焦了...

9.jpg 

   有人在跟櫃姐討價還價,我繼續瞎拍。

10.jpg

  然後,職業病上身了我,創意市集耶~當然要拍一下好好逛!

  然後Eric回基地,我就回家了><",待了四小時的夢時代,裡面是很大很好逛啦~但我們邊拍邊逛邊玩......所以有以下這組.......請有心理準備~

 

 

 

 

 

 

 
















 

 

 

anigif.gif  

  那個~是你要玩的,我也說了會做動畫....

  殘害各位眼睛不好意思= ="

  打完收工,四月還有一次高雄行,再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