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學期盼的就是計畫研習時間,有機會可以回台灣
扣除研習行程之外,可以回家吃飯,逛逛逢甲,會會老朋友
採購必需品(很多東西澎湖真的買不到)
吃些懷念小吃(海鮮吃多了會膩,相信我><)
有一度真想多接幾個研習計畫來做~薪水不用多
只要每學期多付幾次機票錢讓我回家就好了

回去前行程表已經是滿的,到台中後馬不停蹄辦事情
去台南兩天,除成大的研習
順便掃墓,本人少說有10年沒去看過盧家祖先了
今年難得有此機會來追遠一下
老爸老媽搞笑,明明每年都來,卻也每年都找不到阿祖的家
今年又花了一個多小時在墳墓堆裡繞來繞去=_____="
偌大的公墓非清明時節渺無人煙
三個人探頭探腦,幾乎每個"先人"家都打過招呼後總算找到
盧家祖上有靈應該頗無奈吧~
也會了很多年不見的堂弟妹
堂妹小我五個月,堂弟也比弟大半年
可~~家庭環境和過往的無奈,對他們總有隔閡在
但慶幸大家長大了,已經有判別是非的頭腦
也都走過風雨...
盧家孩子應有的早熟,現在皆是面對生活的泰然
看他們活的很好,理直氣壯
或許我們都走過來了,在相視的笑容中釋懷過去

還有小姑姑的哈魯大黃金阿阿阿真是愛死他了~~
好大一隻抱起來超溫暖,小姑姑從以前揪揪排排妹妹到現在的哈魯
每個傢伙對人都親熱異常
只可惜之後身上黏了超多狗毛清好久=.=

台南不能放過的就是小吃,老爸媽車子開著尋找記憶中的小店
想想自己愛旅行的細胞真有得正宗遺傳,有吃有玩的很認真
不過印象深刻的是福樓的芋頭蕃薯,超超超好吃啦~~
熱呼呼的麥芽糖澆在上頭,筷子夾起還會牽絲~~~
所以店家很細心的準備一晚冰水伺候
蕃薯夾起來馬上冰鎮,吃起來口感超特別,難怪是招牌啦!!

最後要說~~
研習最後被抓上台心得發表
當報出學校名字時,看到很多人翻手上的議程表
沒錯,就是有澎湖科大服務業經營管理所這個名字啦不要懷疑
 哈為學校打點知名度吧
(影片由於拍攝時顛倒了,所以經由軟體轉正,但裡面布條上的字是反的=___=a
還有片子中的我離拍攝者非常遠,所以主要聽聽我的廢話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