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澎湖的第四天
預見百年罕見海棠颱風
雨神一定是知道我要到這裡長住,故意派一個強一點的颱風來嚇我
風雨從昨晚開始刮到現在已經24小時沒減弱
沒法騎機車出門...在家裡吃喝睡電腦電視看書...
晚上就斷糧了=.=

還好有老闆救我:>_<:
真是太太太感謝你了
不然EM可能和一隻狗餓死在荒郊野外的宿舍

吃飽飯還不怕死的去觀音亭
驚人的海...和地面齊高,浪打到車子上
其實我心理毛的很
但老闆和副家長好像很興奮
害我也不敢開口說:我要回家Q_Q
但鮮少看到觀音亭這波濤洶湧的
好吧我只能說一生一次

來不到一星期
EM已經碰到很多一生一次的事了
這額度會不會用太快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