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澎湖的第一次會議
下午一點傻傻的殺到哈拉里
果然...果然...澎湖人發揮了慢慢來的天性
讓我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看到場佈人員
OS:那叫我一點來是等心酸的?

原本會議沒我啥事的
臨時被抓做會議記錄...不得已得專心聽內容
不聽還好...一聽真覺得:澎湖人爲什麼會這麼可愛
提這麼...這麼讓人傻眼的點子?

最印象深刻的,某個傢伙居然提議在號稱漁人碼頭的美麗水岸商圈
做...做土產夜市......
當下經理眉毛已經在抽動,現場很多人在忍笑
司長很禮貌的說:希望水岸能引進"高品質"商業活動來提振觀光
EM此時抱著會議紀錄躲在後面偷笑中

票選商圈優良商家和服務員...第一名有...
獎金和"日本來回機票"
阿~~~我要那機票,我也去應徵服務員好了^^"

照片在會議後回宿舍拍的
沒拍到服裝=.=
EM難得的OL裝
在澎湖穿這樣還挺彆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