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這不是第一次來,但都和同個友人,算是私密小廚房,哈!

  熟我的人就知道,本人口味很傳統,愛的都是傳統台式家常菜,但要找兩人方便吃的中式特色餐廳不多,大隆路上的La kitchen cafa才會光顧不只一次,保有中式原味,還有創意巧思。

la

  那天沒有很認真拍照片,而且我好餓><,只想著餐快上,還有和老友從年初約到現在,兩人總算喬出時間,有很多話要講耶!

la 

  還是有認真拍一下服務人員,因為感覺很像一位時尚媽媽帶著幾個兒子一起做菜,好有fu(誤^^),不過廚房是開放式,所以會有油煙飄出來,小小的不太優。

la 

  不多廢話,首先來的是湯品,ㄝ那是冬瓜排骨來著嗎?原諒我是廚房白癡...這湯我粉愛,因為和老媽口味超像,差別淡了些。

la 

  和風豆腐,味道也不賴。

la 

  友人的的楓糖檸檬雞,我本來想點的,不過這裡有個好處,雖然是套餐,菜還是弄成一道道,像合菜一樣分量很剛好!沒有炸得過老,很下飯~

la 

  所以套餐附的綠色花椰菜是兩人份,這道我大推耶!本來超討厭綠椰菜的青菜味,吃來卻完全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很快嗑光~

la

  我外食極少點水產類,沒辦法海邊長大的孩子吃到不新鮮的會吐血= =",不過這泰式魚排還不錯囉!醬汁帶點酸甜味道。

la

  好吃的小甜點和蔓越莓果醋~

  滿足的一餐,兩份套餐700元,個人覺得是很實惠的價格,裝潢美氣氛佳東西又好吃。不過吃到一半時友人忍不住問:來吃的怎麼感覺都是貴婦?ㄝ~其實我也發現了><,大家穿的粉有氣質,阿那天本人剛擦地板洗完衣服做完老媽子的家務事,出來吃飯整個很冏妝也沒化穿的粉隨性^^",真的挺不搭的...

  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我以後會注意一下啦!總之好店一間,持續光顧中!我喜歡很有禮貌服務的時尚媽媽,哈~  

【La kitchen cafe】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7號
04-2329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