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了半個月的課題終於上繳,鬆一口氣趁天氣好外出走走。星期日不想人擠人,在家附近元大都逛逛也很舒服。樹木染上秋色,到下星期應該更有味道。說真的北京的寬闊和四處植披感覺就比台北好,雖然人多走起來也不煩心,秋日略涼乾燥對我而言是最好的時光吧!

 

        這陣子和一些新到北京的台生聊聊,也看了某些台灣人寫北京生活,抱怨很多...怨人不友善、怨環境髒亂、說食物不好、罵交通混亂...等等。我不是沒感覺,只是心放很寬而已,如果整天對這城市生氣,憂鬱症很快上身。並不是沒走過這段,只是適應力好些,情緒上老被干擾會亂事,在大陸自有處世知道,是時間經驗去磨合出來。

 

        北京其實很不錯的,說真的有長住打算,北京買套房子不無可能...像上海就真不得我心了,北京文化底蘊依然可以慢慢品味。

 

 

 

 

 

 

 

 

 

 

 

 

 

 

 

 

 

 

 

 

 

 

照片拍起來都挺好啊,雖然植物對空污幫助似乎不大...><"

 

        到處閒晃的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