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韓文老師委託
幫他打個小廣告
標韓1~15課入門,八堂課,每堂1.5小時...收費150RMB(約650台幣)
聽起來是很便宜...但且聽以下但書:

1.網路授課每星期一次,台灣與大陸網路速度和封鎖問題能不能突破?因為我人不在台灣無法實際體驗,但據聞之前有位新竹的學員上課是沒問題的。

2.繳費問題:怎麼匯款到大陸,怎麼轉成人民幣?費用理所當然會比現在150RMB要高,繳費問題請直接和老師商量。

3.在這裡老師是免費送標韓第一冊,但台灣考慮運費問題無法贈送,書不貴(好像20RMB左右),但運費貴= ="

4.軟體使用:在這裡使用的是泛世紀軟件與skype,泛世紀只有簡體= =",本人安裝是沒啥問題...除了少部分文字出現亂碼(因此泛世紀註冊暱稱請用英文字)其他還好,自備耳機麥克風。

5.上課模式:上課前登入skype,老師會給泛世紀上課教室網址(前提你要先註冊好且下載安裝好軟件),語音與互動透過泛世紀傳達,板書在skype...個人覺得板書就上課時有用,課後配合錄音檔回頭看會有點亂,但不是大問題,對照課本複習就好。

6.標韓是「簡體」書,確定自己可以接受簡體字,且裡面音標除了國際通用拼音標示外,老師講解會以漢語拼音模式,有人會覺得怪怪的,個人感覺是差別不大,適應口音和上個一兩課應該就習慣。

大體上,所有費用大概1000台幣應該可以搞定,八堂課約前四到五堂是發音課程,對於想入門的人來說還不錯,老師是在韓企工作六年以上的河北保定人,發音我覺得教的很詳細,會明確指出韓國人和漢人的發音盲點,課堂上也會指定同學練習糾正,課後有問題可隨時上討論區提問。

阿里郎韓語網校(討論區可下載標韓第一冊電子書和所有MP3)
http://www.koreaalilang.com
王東老師MSN
wangdong3019132@yahoo.com

有問題請直接請教王老師,我只是幫忙老師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