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戲劇40台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  火花遊戲
東森官網:http://www.ettoday.com/ettv_drama/events/fireflower/

愉快且又帶淚的描寫為了報復背叛的愛情而斷然偽裝就業的平凡老姑娘,與在這過程中遇到的男人編織出的愛情和事業。 
將一失業女子孤軍奮戰,挑戰就業的模樣以有趣,明朗的手法呈現出。連續劇是在描述長期失業的一女子,並被以結婚為前提而同居的情人拋棄後,經由偽裝成只有高中畢業的銷售員,展開一段愛情和結婚的”敗者復活戰”。  

申娜拉(韓彩英飾)是一個沒有錢,沒有房子,沒有背景,沒有男朋友,沒有職業,只有高學歷,即將30歲的老姑娘。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她,爲了盡快把自己嫁出去,與男朋友姜勝宇(尹尚賢飾)同居,但姜勝宇變心拋棄她。一氣之下,申娜拉去找姜勝宇的新歡車薇安(朴恩惠飾),偶然看到車薇安就職的化妝品公司正在招聘新人。爲了搶回男朋友,申娜拉僞造20歲的妹妹的身份證,以高中畢業生的身份入職成功。在公司裏,申娜拉遇到了暗戀車薇安羅仁宰(姜至奐飾),成爲冤家。一個為了找回愛情,隱瞞年齡的平凡老姑娘的搞笑故事就此展開。

 

以上引自 東森戲劇部落格 http://bloguide.ettoday.com/cirare/textview.php?file=35372

我承認我是沒原則的人,前兩天才要自己閉關的
不過最近為了proposal壓力有點大,所以解除壓力的方法還是~~~~~哈哈哈~~~~~~看韓劇

現在很乖囉,沒有用驢子操我的小黑,我可是乖乖的等電視每天撥出呢(雖然中文配音我會受不了= =")
要介紹的是東森戲劇40台周一到周五晚間9點播出的 "火花遊戲"
目前台版撥到11還12集吧,忘了

EM看韓劇,最重要最重要的前提,要有帥哥美女啦
所以這齣男的帥(我可以說姜至奐不帥嗎^^"),女的美~~~(彩英真的很漂亮,恩惠也不錯)
縱使網路上批評此劇編劇爛,灑狗血~~男女配角被罵到臭頭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耶^^"

台灣人是很奇怪的民族,爛編劇歹戲拖棚等等發生在台灣戲劇可以理解是常態
罵翻天收視率還是奇高
但這套台灣101套戲劇公式一但有韓劇或日劇這樣用~~
哇哇哇,莫名奇妙的"寬以律己,嚴以待人"原則就出現了

男配角拋棄自己初戀七年的女人另結新歡
女配角對愛情的懦弱與強硬的自尊,明明不愛卻犧牲掉兩個男人= ="
男主角搖擺不定沒有原則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覺
女主角一開始很敢衝...到後來似乎越來越退縮,活該兩個男人被同一女人搶?

所以有人說火花遊戲該改名叫火大遊戲
女配角用心機,未婚懷孕,製造一連串讓男主角誤會女主角的戲碼
其實很熟悉阿~~早期韓劇的公式嘛...這幾年到真不常見(最近女配角都滿好的,鮮少出現壞女人)
編劇嘛~~聽說從第十集開始邁入兩光不知所云階段~所以等我看完會不會跟大家一起上網罵就知道了

不過在此我要為男配角說話,畢竟他沒有隱瞞女主角自己外遇的事實
很果斷的分開~不會拖泥帶水...EM就是欣賞這種個性
雖然他真的自私的很可惡,可是大體上就事論事,對女主角雖然分手了,該說的該提的好話壞話還是講
所以很多時候比起男主角的優柔寡斷搞不清楚狀況,我還滿欣賞他的

全劇最欠揍的就是女配角吧~但我覺得欠揍的是編劇
明明前8集看起來柔柔弱弱的,搶到男主角後個性大轉變...猜疑心機什麼都來
感覺不太合邏輯= ="
不過恩惠演技真好~比起大長今連生傻不隆冬的呆樣
火花遊戲的她職場上幹練精明,"前八集"的私底下柔情似水~~後面的私底下,可惡心機女= ="

反觀女主角好像有點被壓過了= =
不過彩英漂亮就好~~尤其笑起來超可愛的*^^*

姜至奐~對他真的沒啥感覺耶
很自然的演技......哭或難過時嘴角都會抖動好像已經是招牌了+.+"

至於推不推薦呢~~~~~~~~~說真的目前為止我覺得不難看阿
也不拖戲(我恨宮拖戲拖掉我的感情><.....失望)
等看完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