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wordpress/wp-trackback.php/132 

□ 01. 早上起床或回到家第一件事:打開電腦。
現在比較不會,以前超嚴重,開電腦是反射動作

□ 02. 停電、電腦壞掉、網路停擺……,只要一段時間無法連線,就開始擔心焦慮、覺得日子過不下去。 
好像是喔~

□ 03. 一整天反射性地不停check email。
這還好,沒甚麼重要信件。不過每天看一次應該有

□ 04. 隨身擁有至少一件以上的上網工具(notebook、PDA、手機……),好能走到哪上到哪。
以前的確會用手機上網,不過覺得手機功能還好而已就不熱衷

□ 05. 對於所居住城市裡的免費無限上網版圖瞭若指掌。
在台中時的確是,還列了無線上網的咖啡館清單= =

□ 06. 擁有自己的blog、新聞台、個人網站、交友網頁、網路相簿……,每天維護、隨時查看。
這我實在不敢講,因為太多了~光BLOG就有五六個吧,還每個內容不一樣= =

□ 07. 有任何疑惑或需要什麼資料、資訊,第一反應:先上網搜尋看看。
賓果賓果~~

□ 08. 大部分的消息、資訊、知識來源,都來自網路。
差不多了,尤其現在在這唸書更形網路重要,還有我愛google大神

□ 09. 喜歡黏在幾個固定網站上,每天、甚至早上下午都習慣進去逛逛。
攝影,韓國...

□ 10. 和同事、朋友的溝通、交談動作有極大比例在網路上進行。
當我開使用MSN時,我問10個有九個不知道這是啥

□ 11. 有事聯繫,第一選擇不是打電話,而是打開電腦看看他在不在MSN Messenger、Skype或Yahoo! Messenger線上。
這還好,電話還是比較快

□ 12. 已經很久沒有用筆寫字,倒是電腦打字速度驚人。
打字是真的拜上網所賜,不過我很愛用筆寫字耶~~

□ 13. 常常一心多用,可以一面工作或瀏覽網頁、一面MSN上和朋友對話、一面check email……
以前可以,MSN對話框可以開到10個以上= =,現在懶了

□ 14. 常常因為捨不得下線而耽誤睡覺、吃飯或其他時間。
哈哈哈(乾笑中~~)

□ 15. 尋找網路連線,已成為旅行中的必要任務之一。 
旅行前網路為我找到一切,但旅行是為了擺脫科技佔據我的腦袋?

□ 16. 家人開始抱怨你上網時間太長。
被拔過網路線,沒收過電腦~限制時間,甚至禁足~啥威脅利誘都用過了,沒用= ="

□ 17. 自己也開始覺得上網時間太長,卻怎麼樣都戒不掉……
現在收斂太多了~但是一個人時就會覺得:上網時間怎麼都不夠?


這樣不知道自己該算幾分?10分以上?隨便就達到了
以前的我應該逼近滿分,但現在真的收斂太多~
想起過去為了電腦網路,家人啥手段都用盡~但越這樣,本人鬼點子越多...

從BBS,新聞台到BLOG,寫東西變成習慣,網域越開越多個...而且明知道這東西沒有隱私
還是耍笨的看到參觀人數莫名多了,就自動移駕換個新空間,EM是個矛盾的女人= =

還有剛開始有MSN時,記得大家都用ICQ~~可偏偏我就是不會
所以MSN常都是一個人掛線上~至於使用年齡有多長?跟我的PCHOME信箱一樣久遠
應該快十年了

後來手機推上網用了一陣子,螢幕太小,費用太貴~放棄

台中學生有免費無線上網的優惠~那陣子騎車亂跑拍照泡咖啡館變成很要不得的壞習慣

每年習慣的旅行~交通住宿訂票飲食幾乎都是網路一手包~
不過一旦出門就隨遇而安吧,睡台北火車站也沒啥了不起阿,哈哈哈

裡面唯一比較不符合的就是E-mail,不太習慣用MAIL溝通,覺得電腦字很冷
寫信更冷~還是喜歡用信紙洋洋灑灑寫一堆,收到的人會比較感動吧
搞不好是我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