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笑得好大聲
全世界只剩我們兩個人
而當你沉默移開憤怒的眼神
你變得遙遠了

我們都愛得很認真
卻害怕什麼一定會發生
當所有不確定的摧毀了信任
我的世界崩潰著
無法停止流失的體溫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不再悔恨
 爭吵的時候再傷人
 風雨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當我流淚還有人心疼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 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有太多天真的傷痕
讓我們成了脆弱的靈魂
無法任性的相信會走到永恆
一切失去了顏色
我想要更絕對的可能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