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夢!

昨晚夢見像北京的板樓,沒有樓梯可下,只有像體操選手用的單槓,橫豎在每層樓間,我辛苦的爬行加上有些懼高,怎麼走都到不了...有個女人在一樓滿臉防備的看著我,另一個男人在旁邊則是怕我隨時跌下...

跌下樓就醒了,那棟樓混合很多我曾住過的地方,夢境中最常出現各式型體建築,都是生活感觸組合。

最近看一堆閒書,心緒亂的時候很需要,同件事不斷反覆思考推翻,最後發現我又來了....像六年前,像十五年前...

所以,如果這個迷思一直不改,對某件事大概只會一直陷入死胡同不自覺。

明天起我還是坦率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