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十多年的好姐妹,試婚紗的日子,大大小小都出現了...原先醞釀的情緒有點破壞掉,本來...想好好拍這次。

2.JPG 

  雖然專一轉科後就不同班,感情卻比同班來的深厚。從開始摸相機,就是我的當然MD,忍受我無理要求,嘴巴停不下來的指揮pose,常毫不留情的批評妳的身材,不過妳今天真的很美...

4.JPG

    妳有很多意見可以參考,默默的站在背後想說每套都很漂亮,其實妳天生麗質。

 5.JPG

  在單身的日子,感情受挫時,我們第一個想到對方...

9.JPG

  雖然同年同月,但很多時候我像你老媽...不停碎碎念...

3.JPG 

  如今找到妳的好歸宿,要你過去不愉快都雲淡風輕...

6.JPG 

  現在起你的笑容是最幸福的~

8.JPG 

  我親愛的老友,恭喜妳...

      唉我怎麼有要嫁女兒的Fu..........=_________="


【過去被我荼毒的日子】
Avis 2005
Avis 2007
Avis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