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純粹紀錄,嚴格說來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買週年慶,過去一個很懶,再加上老媽對保養彩妝比我認真一百倍,對女人的必備品EM一向很無感。不過今年開始正式工作後,也體悟到不保養不行了。黑肉底的我,化妝上班對別人也是種禮貌><"。不過今年適逢老爸身體有恙,在第一波快結束時,得點空閒去新光掃DM回來研究,很多特惠組早就賣光,反正就是必需品買一買,都是身邊已經用完或快用完不買不行,沒有囤貨,出手就是快狠不見得準啦!

 

  第一波,掃DM時先下手的Shiseido百優煥采精華

untitled.bmp

  沒找到特惠組圖片,除了精華液還有7ml 的眼霜百優捷皙乳霜,用他們家的東西很多年了,沒有排斥或不適感,效果嘛~反正我說的不準,不過我必較偏好國際櫃的東西就是。

  

  研究完DM後,發現特惠組好像容易買些用不到的,所以針對有缺的買Kiehl's酪梨眼霜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st-1663003-s200.jpg st-1380124-s400.jpg

  某次在yahoo買他們家的化妝水試用組,很滿意,決定其他產品也用來試試,Kiehl's價位感覺比較親民。

  

  再來,用少說五年以上的CHANEL淨白粉餅,價位一路狂飆,到現在2開頭我終於甘願棄守,尋覓下一個愛將,所以有了它:shu uemura小臉底妝組,47折挺划算的。

st-1771580-s400.jpg 

  內容很豐富,包含3D型塑保濕粉底液(正貨) ,淨白防曬粉餅 (正貨) ,淨白防曬粉餅盒 (正貨) ,淨白潔顏油50ml ,紅の活妍肌精化粧水-滋潤型50ml ,紅の活妍肌精乳霜13g ,迷你豐漾唇蜜(指定色) ,極限UV防護乳10ml。對EM來說這種組合很實際。這款粉底保濕還不錯,遮瑕力也夠,我臉頰微血管明顯到不上妝很多人會以為受傷那種=.="

  

  最後,有鑑於第一波彩妝幾乎被掃光,所以第二波第三天去看眼影組,不囉嗦就是這家專業彩妝,對我來說挺高貴的:M.A.C繽紛晶球眼彩盤

 1252323206.jpg 

  這是我第一盒專櫃眼影,開架用慣了,但總覺得掉色很容易,本人彩妝還在幼稚園程度,這是第四盤眼影。很喜歡中間的綠和右上角的酒紅,對黑皮膚的EM來說,選色真的要滿小心的><"。後來在彩妝師介紹下加購咖啡金的流暢持久眼影霜,這也是第一罐眼皮打底霜,但這樣已經很夠了,想來這七色可以玩很多種變化,但我永遠到不了專業級,因為試色顯色珠光亮片對我來說...好複雜阿~~~

 

  以上,EM的第一次週年慶,分了三次買,但每次都逛不滿一小時= =",至於可以用多久?我是很老派堅持用完用凹的那種,保養品至少半年,彩妝嘛~哈,應該有兩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