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前二天去小木屋看到慘不忍睹的亂象~這樣的環境可不能給口委看到
昨天趕忙找教室,找設備~最後敲定新大樓的三樓階梯教室
連椅子的塑膠封套都還沒拆,本教室第一次就給了我

早上七點起床,呆坐在電腦前想著是不是PP該再模擬一遍?
事實上PP昨晚才修改好~修改前run一次給老師看過
然後就懶了...整個提不起勁
呆到八點(真的是呆~~~~),穿著本人有生至此最正式的服裝(過去工作實在對這不苛求)
背著電腦帶著一堆飲料點心(到底是誰規定口試要準備點心給口委的= =")悠悠哉哉晃到學校
說真的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比起平常上課報告還要輕鬆??
連之前proposal緊張到講話速度太快,寫字會發抖的狀況完全不復見
慢慢的擺點心資料,測試儀器,還有空吃了兩口早餐

十點正式開始~報告平穩的自己都嚇到,好像在講故是給人家聽一樣
只是心中一直OS提醒講話放慢速度~~慢~~慢~~慢~~~~~~
時間剛好控制在口委要求的15~20分鐘,再來等提問

陳主任炮火有猛~說有"幾個"問題建議且請教...這幾個總共說了10點= ="
幾乎都是格式問題,老實說送稿前格式轉PDF過程中跑掉了~印出來才發現很悽慘
有心理準備,被釘的倒也甘願
再來是中山大學溫教授~是可愛的小鈴老闆的老闆
講的還是格式................Orz.............再提到部分的理論架構
至於小鈴老闆~當然是客氣的請我修改囉!(畢竟之前已經戰的沒日沒夜= ="口試就放過我吧)

然後就結束了,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說真的總覺得寫的零零落落,原本預定會砲彈四射
討論分數也快,我才出去不到五分鐘~
回來溫教授很大聲的:恭喜你~高分修正通過..
高分?...我還摸不著頭緒時,委員已經在熱烈討論去哪吃午飯= ="
等委員離開看到自己成績~九開頭,難以置信...或許有人覺得沒什麼很多人都九開頭阿
但真的為論文心虛...和自己預期成績相差太多,顯得不真實

最後總結我的口試時間,從開始到委員離開,不到一小時
對照前幾位同學,我時間應該是最短的吧O_O
時間早到大家突然有點不知所措,是不是要提早午飯去
哈~反正沒事,早點來吃飯吧*^^*

下午送機時和溫教授合照,頭頂有亮
口試時總覺得有強烈反光~哈...
不過教授是好人~走前還小小說我論文不錯,實用性很高= ="
總之,感謝各位口委啦~
最感謝的就是小鈴老闆,辛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