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一個半月要做的事很多
賣掉電腦,做網站,寫企劃案,講義總整理
做個小手術,大大小小的餞別會(我還會回來好嗎=.=)
處理單單,很多東西要賣掉...

倒是這兩年真是難回來了,一但接了工作有壓力
台灣就會變成很遙遠的名詞(會嗎?飛機半小時就到了=.=)
EM變成孤島一朵花(哈哈哈還花ㄌㄟ)

這時候開始會有捨不得的心情
不捨啥其實也不太清楚
大家說會來找我,找我的人會真有幾個?

而我會不會就不會來了
怎有人用肯定的語氣說我會回來呢?

難道是種制約嗎?

我會記得這句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