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4/28(三)

  玩玩照片大概最能平復自己。

  這周末是療程第八次,也是最後一次,一次比一次嚴重的副作用,和大家的身心勞累,到底都撐到現在,半年真的好快,在工作學業一同燒的時候不小心就遺忘家人,也忘了副作用不只生理上的,也給大家的心理起了大作用,卻都視而不見,表現含蓄,還有過度理智,受的教育都是感情不外顯。

  但你們要好,還有刀子嘴豆腐心,只是刀子可以磨鈍點。

  你終於回台中了,一起陷入另一波忙碌,但回來就有歸屬感,我真是好擺平的女人。

  最後,工作的壓力就不算什麼了~


4/20(二)


  有好幾篇文想更新,但...這地獄周先過了再說= =

4/12(一)


  今天見識到傳說中的人物,狠狠的震撼教育...恩,震完了然後?爬起來收拾斷垣殘壁吧!只是回公司一直跑廁所,這兩天身體有點虛= =",還有我不是按時吃藥的乖孩子,請大家要提醒我感謝><"。



4/11(日)

  不是一個開心的周末,雖然加班但和工作無關,醫院得關一天也無妨,只是沒想到會為這種事和你吵架,也意外的你跳出來替我說話,雖然有心理準備不是挺好溝通,但始終相信有轉圜餘地,話才出口就被打槍,但我真的有話想說。

  希望不要悲劇化自己,你是這樣跟我說的。但每每談到這檔事,我們變得萬惡不赦,過去的事我不想再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委屈和難處,不是只有你在忍耐,我成長過程也退讓很多,你說我計較,其實我只是要同理心,就像我們從前至今的始終體諒你一樣,惡言相向成不了事,你只是自己難過而已。這兩天你用沉默來表達不滿,對不起我真的想說:這樣很像長不大的小小孩,過去因為同理心而容忍,似乎成為你的理所當然,也變成溝通的障礙。

  這是第一次幫我辯駁,一直沉默旁觀的你,開口時眼眶也紅,我很感動,也謝謝你...願意表達自己意見,表示我的小跟班長大了,也有能力看到問題橫在眼前不是閃躲,而是挺身來扛。

  都是我愛的人,由衷希望你們快樂,事情別鑽牛角尖...有時,由衷希望世界是和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