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9277620.jpg

 

  重新在FB更新了這張大頭照。
 

  不得不說這六七年的職場生涯,改變了我很多,斷了很多連結,那種疲累感很驚人,在今天翻閱過往文章照片,發現完完全全的失去那個自己,以前勇敢的決心與自信,還有真正想做的,離我很遠很遠。

  離開工作六年多的公司,它給了我養分與空間,讓我從一線爬到高階主管職,卻讓我整天被業主,被下屬,被數字與被業績追著跑,擔心公司勝過自己,薪資成長幅度讓我錯以為錢永遠不夠用,下屬的情緒是我的情緒,老闆的問題是我的問題,憂國憂民憂台灣的文化台灣的創意怎麼了,卻無視自己到底怎麼了?

  照片中,甫從北京回來的我,乾淨,簡單,保持寫字拍照的觀察習慣,對事物充滿熱情而無所畏懼,而現在有了家庭孩子,我還看的見我嗎?為了家庭孩子的理由害怕經濟上的困乏,害怕未來的未知,越來越無法等待,工作習慣養成我理智速決嚴肅冷漠,但以前的我並不是這樣不是嗎?

  回到這裡,可以充分文字說寫的地方,沒有太多人認識我的地方,放下一切,從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