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305_3166079167073_398110240_n  

籌備過程中,不只一次想像當天的情況大概是如何,過了這一天,我們又有甚麼不同?

華人總喜歡透過儀式來證明一些甚麼,過程中的每一步驟都是放心的證據,查過網路的訂婚流程還是較簡單,我也很職業病的寫起細流,當成活動來辦,啟動劇場理論,想像當天的畫面,人物,場域等等,發現喜歡這份工作的理由,大概它都能讓我的想像成真吧?

977154_3156393444936_368595838_o  

訂婚後為一的差別大概就是對雙方父母要改口,和魯夫總討論到這個彆扭,突然多了一對父母,魯夫也多了一個要叫媽的人,這種心境轉換不曉得大家怎麼過來的,我也知道習慣成自然,不過真的這樣稱呼時感覺很妙,不知道雙方父母對於突然多一個兒子女兒又是甚麼感覺?

965490_4951273026236_571636120_o (1)

這篇不是來寫訂婚流水帳的,純粹記錄一種心情,妹說我們照片互動都很自然,因為對彼此都有很深的篤定吧,且在籌備過程中其實沒吵過架,大部分是我鬧脾氣比較多(因為準備都是老娘我阿),不過魯夫到也都忍下來了,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挺"歡"的,就是有些金牛座的固執很難妥協,好在水瓶座的人真的是啥都好,至少魯夫是很認真的照我規劃的去協助處理,不過我媽覺得魯夫還是太閒,所以結婚他就知道了哈哈^^

總歸一句,非常慶幸這個人是你,縱使中間碰到困難,為此不知道掉多少眼淚,你還是願意挺我,始終同一陣線,所以忙碌也甘願啦。

2013/05/19,盧府文訂,我們升級為未婚妻和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