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入手免不了的試拍行程,由於相機還在七天鑑賞期,只用內建記憶體,圖檔設定為N2048(3M),畫質可能就SOSO而已,但表現還是挺不賴喔~圖片僅縮圖加文字。

  整個泡水的春節,收假前一天陽光才稍微露臉,快發霉的我們抓僅剩餘假期外出散步。不打算跑遠所以來蘭潭走走,天空不是非常藍,但對比前些天心情真的好很多。
1嘉義0221


  陽光沒有持續太久很快又轉陰= =",調成黑白模式來看看..
 2嘉義0221


  黑白似乎有些銀鹽味道,下面這張不知在想啥,構圖亂七八糟= ="
3嘉義0221


  瞎拍一陣來去吃晚餐~傳說中的玫瑰園,不過和古典玫瑰園不一樣,風格擺設還不賴的小餐廳!5嘉義0221


  透過餐廳玻璃拍,有輕微反光,畫面還是很乾淨(表示服務生擦的也賣力^^)
7嘉義0221


  想試一下小花,不過對焦對傻了我...哈~但光圈2.8,景深依舊。
6嘉義0221


  用餐完畢天色幾近全暗,深藍的天空超美!
8嘉義0221 


  為了手持穩定度,也不想拉高ISO,光圈全開拍最保險,沒有星芒就是~
9嘉義0221


  沒有高ISO不開閃燈下,吃現場光源能有這種人像品質,心裡默默的喊:我真是買對了~
10嘉義0221

  整個對GRD3很滿意,不過還要一段時間培養感情,希望能玩出自己風格調調,隨身好機一台,短期內不會購入DSLR了,有他陪我走天下也很夠力,反正我也不是啥專業來著^^。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4嘉義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