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1

  從新社開始有花海季,每年這個時候我都不在台灣,只聞其名不見其影,今年終於成行。雖然在周休假日,但可能因為中午上山的關係,沒塞到車,人也沒預期多,到是太陽很大,天空藍的徹底,拍起照都是乾淨明亮飽和。


新社花海2

  可惜的是,花季尾巴的關係,沒有預期壯觀,很多不見花只見草梗,加上太陽好烈,總之小小的有失望~

10.JPG 

  不過趁著藍天拍照心情還是很好,我完全沒帶防曬用品,冬天暖陽曬起來也是會黑的Orz...

新社花海3

  其實花圃都有用圍欄圍起,可惜台灣人的公德心還是要加強,不少地方都被踩出路來,或許主辦單位規畫時可以小部分空出花圃空地,滿足大家拍照需求,也不會踐踏花農心血!

4.JPG 

  雖然走動關係失焦,但很喜歡這張的fu,好陽光啊!!(誤)    

新社花海4

  結束後往東勢方向走,來去「安妮公主花園」午餐。兩個人都有薰衣草森林的慘痛經驗,很怕指示牌老早掛著但實際上路程遙遠,還好比預期近很多^^"

新社花海5

  就新社許多只能吃風景的餐廳來說,他們家的食物味道算中上,尤其在假日人多時能維持這種水準,還不錯吃囉!

新社花海6

  附贈的手繪明信片~ 但紙張好薄...

  天氣好,旅途愉快!明年花季應該早點來。



【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http://annie.mmmtravel.com.tw/?ptype=info
04-25931567
anniegd_2003@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