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五) 餅坊日計

 

  手術後至今要半個月,出院後兩次急診有折騰到我,在急診室靠著椅子睡覺超痛苦!加上醫院急診室整修,病床只能靠走廊,正對斷層掃描室門口,可想而知老爸累就算了,EM到早上根本在恍神=.=",跟老媽輪替後騎車回家呈現渾沌狀態,原來有病房真的很寶貴~

 

  再者,亂了這些時日,終於今天病理報告確定三期,比當初預估差了一些,EM爸媽加我和醫生,四人的診間氣氛很恐怖,有朵超大烏雲籠罩Orz...,但很快大家也打起精神,嘴吧說著要樂觀,回家路上卻都沉默。無論如何,接下來這個月要養身體,吃好一點補體力,準備後續的長期抗戰,大家加油!!!

========================================================

10/11(日) 餅坊日計

 

  早上七點半進手術房,到從恢復室出來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不清楚這樣是不是大手術,只知道焦著心等待也很磨人,晚上九點多回家時很有虛弱感,在累什麼也不清楚,醫院就是這樣,好像正常人都容易感染到疲倦= ="。

 

  平時對恐怖電影的血腥畫面看了總不舒服,但現實生活中真碰到時一直都很無感,相對老媽的噁心感與弟輕微暈眩,我大概是神經大條吧!還要醫生翻仔細點瞧瞧,根本有病吧我^^"

  

  給這些日子取個可愛的諧音名:餅坊日計。在醫院時會忍不住一直嗑零食,尤其小餅乾,準備胖一圈吧!

 

  10/11拔掉鼻胃管的午後,開始每小時30c.c.的飲水。

 

 

========================================================

  在發表完上一篇文後的當晚,爸媽回來臉色沉重,知道一個沒有前兆的事實後,大家都非常錯愕!我也是聽到消息後腦海空白了有十秒...

 

 

  沒想過家裡有癌症病人會怎樣,但經過兩天思考沉澱後,所有人穩下來商討後續,由於老媽八月底的手術還在復原期,照顧病人也是體力活,我決定快刀斬麻的暫停工作,一切等周六刀開下去的狀況再說。目前大家都很樂觀,我想一切會好轉的!

 

  本來不太想在這說這種事,不過接下來大概也不會有啥好心情的文章出現,現在就是祈禱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