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三)

 

        很難改掉晚睡的習慣,明知道沒睡滿七小時狀況會很差,到現在一樣在網路上混,又不更新文章,我到底在幹嘛?

 

09/26(六)

 

        整天都在關心公投狀況,確定沒通過真的滿開心的,澎湖的美麗和純樸得以保留最重要囉!今天也買進HP,有時買東西第一眼印象很重要耶!我買這真的有第一眼因素,上網爬一下文評價不算太差就敗了,目前測試中~現在才有感覺科技進步好快,整套系統都是新的,感覺我好老派><"

 

 

09/24(四)

 

        926澎湖博奕公投我無法捍衛我那一票,但如果你是澎湖鄉親子弟,為了擁有陽光海洋的美麗澎湖,請你...

                         投下反對票!

  

 

09/21(一)

 

        重新適應所有人事物,這個九月過得很快,感覺有點飄飄的^^"


        轉眼921十週年,好可怕...那晚趴在書桌睡著被震醒,頭上書櫃倒下來還好我先跑一步,想起來都還餘悸猶存,十年前是青澀的17歲耶!好遙遠好有回憶啊~~~Orz...


        電腦鎖定好了,等這週大忙人同時也是殺價達人撥空陪買,小黑目前網路都是抓社區亂飄的無限訊號上網,時好時壞,電腦買完好像輪到手機,接下來好像還有相機耶~.~,EM在換3c產品都是好幾年一次大換血,同時也是大失血的時候><"

 

 

09/19(六)

 

        從來沒有為了工作買過衣服,加上教數理科老師好像都比較隨性,我穿著很中性風,牛仔長短褲換來換去沒啥不妥,輕便舒服再加夾腳拖,看來也很學生樣。但現在工作環境不容許過度隨意,何況三不五時拜訪客戶,隨便穿怎麼做簡報提案><"?

 

         前兩天和朋友逛兩小時街快速掃貨,買了以前壓根不會考慮所謂OL衣著,到也不是非常正式,但和過去的形象天差地遠,至少爸媽看我試穿戰利品居然是瘋狂大笑,完全讓人無言,因為看起來不像我=.=",他們已經習慣女兒就是大喇喇的中性打扮,突然穿起抗拒很大的裙裝...很不捧場的用力笑,好啦我知道沒身材但也別這樣不給面子,我很努力裝淑女了真的!

 

09/17(四)

 

        這個月很混,空空沒寫東西,電腦壞了沒辦法,噗浪比較容易看到我...預計週末買NB,希望買的成。

 


        相對的這個月重新開始很多事,至少工作換了全新領域...雖然計畫想休一兩個月,不過...趕不上變化嘛!辦公室生活真的比當老師難熬,沒有學生哈拉打屁很寂寞><",而且坐太久脊椎舊疾隱隱發作,希望這是暫時的。

 

        另外,曾經為感情上的未知性而傷神,但幾個月下來也體悟到很多事,很多事不能強求,好像花了許多時間兜轉一圈回到原點,但我還是勇往直前的!幸福快樂沒體驗過怎麼知道?所以才有難過悲傷嘛~放手去做才有另一片天空...

 

        電腦來了再寫開箱文吧!還有這幾天工作適應期太忙忘了一件大事~09/15廖桑生日快樂喔!對不起我真的忙昏了,欠我那頓改我請你好了XD

 

 

09/07(一)

 

        好了,今天又是新生活開始,不管是好是壞日子都走的下去,所以...不要想太多!
        接下來集中精神在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