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回來後EM常瞪著書櫃嘆氣,因為大陸運回的書真的沒地方擺了,連老弟房間書架三分之二都是我的書,學生時期的工具書外,從小六到現在買的書真的很驚人,加上現在每月幾乎貢獻個把千塊在博客來,還有各式雜誌每月進個兩三本。所以,我決定...

 

        好啦不是什麼大決定,如果你逛來我網誌,看到這篇文,覺得裡面有書你有興趣,我們可以交換喔!以交換為前提,我不太想用賣的,當然你想買也行啦!價錢再談~交換的書我希望以日本和華文純文學為主(例如小說散文之類的)。雖然這篇文很可能我發來自爽的,但...我還是想試看看(小小聲說)

 

書單如下:

 

九歌出版社→88年至94年小說選、散文選共十四本
(以前我很堅持每年必買,到九四年斷掉原因很簡單:開始在外面流浪不想每次搬家幹喬到死=.=")

 

聯合文學
聯合文學20年短篇小說選(1994~2004)
朱天心:1.漫遊者,2.我記得...
黃   凡:大學之賊
虹   影:鶴止步
平   路:凝脂溫泉
黃春明:放生
林正盛: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柯淑卿:一隻蝴蝶飛過

 

 

村上春樹:(皆為賴明珠譯)
愛上100%的女孩
海邊的卡夫卡(上)(下)
聽風的歌
1973年的彈珠玩具

 

張曉風
我知道你是誰
這杯咖啡的溫度剛好
從你美麗的流域

 

邱妙津:鱷魚手記
余秋雨:千年一嘆

 


陸續更新...有空我會補上博客來網址,不過自己搜尋也不難啦!

 

最後寫完才發現:交換有屁用!書櫃一樣沒空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