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五)

 

        從轉兼職後,白天老忙一些非正事= =",七月要結束了,網誌寫的有搭沒搭。

 

        最近不論家人、朋友、學生大家都很愛聊韓劇「妻子的誘惑」,國中小鬼頭還會要我早點放人趕回家看個尾巴也好=o=",先前下了幾集存在電腦要給老媽看,但因為長劇她很提不起勁,直到最近劇中女主角復仇戲很狗血,不只老媽、連親戚都追著要片子...只能說狗血不分年齡層,劇情越不合情理大家越愛看。今天下班看到家門口一堆鞋子,一開門看到七八個親友聚集在我家客廳,看那申艾莉歇斯底里的怒吼,討論的津津有味....我輸了Orz!

 

        這片完全不是我的菜!討厭看一群人吼來吼去= =, 不過不能否認,演員演技真的很好,還有韓版每集片尾五分鐘的爆點處理,難怪收視率會高.........EM比較推薦「City Hall」說,唉~

 

 

        對了一直想說,劇中閔健佑一開始那顆頭是怎麼回事?怎麼看都像假髮,還油油牽成一條條的感覺...很礙眼!還好後面有換髮型帥很多= =

 

7/18 (六) 

  ipod shuffle一代使用四年三個月後,昨天先是耳機外殼脫落,耳機當場變廢物,當晚發現音質變的很詭異=.=,再者,我的sh903最近開始撥打訊號不正常,老是打不出去,到今年九月它也要滿四年了Orz...最後,就在剛剛,用六年多的IBM R40,陪我四處征戰的小黑~~~不理我了!大打擊~~~,完全不能開機,現在是怎樣,大家全說好的嗎?不可以這樣太過分了!!!(跺)

 

    現在只能祈禱,小黑只是單純電源問題,星期一送修只要維修費不誇張,我希望它可以邁向第七年,這裡文章都是它一字字生出來,勞苦功高,但不要太早退休~拜託!

 

  至於shuffle,原本想換耳機而已,聽某人建議,晚上衝去直接敗了三代,我出門幾乎一定要有它,不然沒安全感Orz...三代造型更簡潔,比二代好多了,但音控只能靠耳機,這點完全是apple陰謀,這樣未來壞掉一定非買他們家音控線,奸詐...不過多了語音播報很特別,適應中...

 

      手機部份,真的希望它別這樣掛掉,最近處於工作青黃不接時,小朋友很缺啊...

 

 

7/14 (二)

 

        這幾天覺得情緒上有點波動,可能因為開始找工作計畫而心慌,有點害怕未來的感覺。想著寧缺勿濫,要慢慢找好好看...越是這樣覺得心情很難穩定。情緒很會鑽牛角尖...不好。

 

        另外不太愉快的,是在公司工作幾個月,沒有一次薪水準時發。這次最離譜...十號該入帳的遲遲不見,本來因為轉兼職準備後續離職,對老闆有點歉意。想想我心腸幹嘛那麼好,管理有問題才會這樣,也罷...

7/7 (二)

 

我很認真的想更新澳門遊記,不過小黑不賞臉,每修圖必當。文字擱好幾天,就是照片生不出來...

 

轉兼職下班提早,悠閒逛逢甲...買了一件我以為打死都不會穿的:連身短褲,EM最近思維不太正常= ="

 

 

7/6 (一)

 

今天起工作有些異動,希望我的頭腦還算清醒,決定正確。剩下不到兩個月真得認真過...

 

這幾天膝蓋又開始「轉不過去」了= =",車禍後遺症到底要多久才會好?哪位仁心小姐先生介紹間可信任的醫院來吧!最近一到晚上就開始「掰咖」,心情跟著不好,覺得身體好像某個零件壞了,運轉整個不對勁=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