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星期六

 

 

        今天搞的很忙,明早八點飛澳門,後天晚上六點飛北京,有力氣我就更新,沒力就等北京回來吧!

6/18 星期四

 

        原本長假第一天想去趟台北,但這陣子老覺得車禍的膝蓋傷沒有好全,走路有「關節轉不過來」的奇妙感,有時還使不上力。昨天去家長輩介紹的中醫診所,神奇的醫生,神奇的醫術,先看老媽的肩膀時,斷定她是因為傷到手腕引發肩膀神經痛...治療時看老媽痛的臉部扭曲,給我嚇很大,讓我坐上診療椅時很挫...><"

 

 

 

        同樣的也說我是傷到腳踝,話說這醫生,整個很臭屁,聽病人講述都不太鳥,老中斷插話,有時病人講不到重點會一臉不耐煩,且說話口氣也不優,這點讓人超不舒服。看老媽描述的零零落落,我上場只有一句話:『車禍膝蓋轉不過來』,說完閉嘴讓醫生唸,我只差沒用力瞪死他...一方面也是因為治療時超痛啦!不過我忍痛度應該比老媽高,至少沒面露猙獰就是=.="

 

        診療結束在小腿上埋三針,現在針灸好方便先進,在貼布黏上短針,感覺沒那麼恐怖。醫生施第一針時只覺得刺了一下還反應不過來,第二針才知道他在幹嘛...三天後才能拆。看診結束去旅行社開票,晚上確定澳門住宿,EM一副準備萬全要好好玩的態勢,要提醒自己:我是去考試~去考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7 星期三

 

等了兩天終於等到機位,現在差個住宿確定,期待澳門兩天一夜單人旅行^^
不過我請長假是要讀書的,這幾天還是得乖,專心K幾天書才能好好玩
好像該規劃一下行程,不過...隨性走走也不錯...這兩天在爬個文,寫個行程住宿分享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5 星期一

 

在想06/21飛澳門那天停留一晚上逛逛,有人要同行嗎?現在徵旅伴會不會太晚了=.="
06/21(日)~06/22(一)二天一夜遊澳門,限女生(這樣才能攤房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每天都想寫點東西,只是下班晚了,加上教授的mail轟炸...完全沒心情=.="
所以放篇至頂的生活雜唸文,寫幾個字也好,本來就是習慣...我要貫徹執行^^"

 

6/14 星期日

        老媽很早就預約時段,要EM今天在家當女傭,父母都稍有年紀了,所以我很認份啦!早上起來開始洗衣服、廁所、刷廚房、擦地板和家具、還有龜毛老媽要求的室內拖鞋腳踏墊都得洗...兩老到是很悠閒的打電腦加看電視,我就耗掉一下午了...冏

 

        晚上攤在沙發不想動,想到心念的拖鞋遲遲未買,一個人逛逢甲去,買了Brazil金色熱帶風人字拖,880元

ui.jpg

 

        至於買他的理由,很多人聽了會傻眼吧!我是上班要穿的^^"因為先前穿一雙更隨性的全黑夾腳拖,被學生嫌棄(生曰:老師你怎麼有辦法每天同一雙拖鞋啊!),可是EM夏天鞋子穿不住,涼鞋就那一百零一雙,還不如夾腳拖方便...因為,所以,反正我理由一堆,就是要穿拖鞋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