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些日子都沒睡好,冷氣孔外面塑膠棚被小鴿鴿佔據,天微亮就開始「谷~」「谷~」的叫沒完,就算做了釘子板(木板釘近百根五公分的鐵釘),這些討厭鬼還是有辦法棲在上面,要不是冷氣孔封調懶得重新橋開,實在很想來個「一日鴿子生態觀察」(觀察完我大概會掐死牠們= =")。結論就是...因為這些傢伙,EM老睡眠不足,所以那天早上被叫起床去泡溫泉真的一百個不願意!!(仰天學鴿子叫中~~)

 

        老爸要去測新入手的玩具:GPS衛星導航,一出門就設泰安溫泉為目的地,沒想到不給面子,完全無法定位,雖然知道這東西本來就兩光,但第一次測試就這樣實在很想退貨,結果是我們給這台鳥機器導航到目的地,它才發出聲音:已接近我的最愛(一開始設定點)=..="。

 

        中途在汶水老街小逛一下,沒什麼東西,只有這到處曬的豬肝飄著一股味道,給他不是很好聞的拍一張...還有,草莓香腸這種東西,實在無法將兩者連在一起耶! 

2.jpg  9.jpg

 

        殺到終點站泰安溫泉,其實就是警光會館,但是每人一百的大眾池是「裸湯」,這讓保守的父母很難接受,決定掉頭到「日出溫泉旅館」,一人三百的大眾池,天氣非常好,因為非假日沒有人,被我們完全霸佔。 

3.jpg

 

所以這個SPA池可以用來游泳^++^。

4.jpg

 

泡累了,就曬曬太陽吧!

5.jpg

 

春天泡湯最舒服吧!

結束後往山下,在「山吻泉」小店吃東西,不過實在普普耶,日出櫃臺小妹的口味很難理解。 

6.jpg

 

        點了韓式泡菜拌飯,但裡面感覺沒有泡菜= =",南瓜牛奶鱒魚火鍋量很足,煮過之後湯頭還不錯,不過綜合起來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拍照就是。

8.jpg

 

          山吻泉的店狗「球球」,很有個性,看我們上菜了才來腳邊閒晃,不然怎麼叫都不來,拍照還青我O_o

7.jpg

        吃完飯附近走走,餐館不少,第一張就是兩老附近閒晃時,很偶像劇的場景^^"

        OK,溫泉之旅結束,泡湯完全身舒暢!這時GPS也醒了,回程導航功能正常...= ="

【怎麼去】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 點我
山吻泉部落格→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