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喜歡店門口調調

                想起來我住的地方似乎都是挺有名的觀光景點,例如搬來逢甲一帶也十多年,但始終沒有搞清各條巷子,這幾年出門在外,逢甲對我而言,只是每半年檢查哪些店家倒閉,又多了新奇玩意兒。

       

                98 Pasta 是友人發現,在地球村旁巷子裡,很不起眼,也不是我會走到的地方。

98 撲一次空呢

                網路上,大家都是白天去吃,因為週一到週五午餐一律98元~昏倒...

 

98 壁畫很美

                但晚上比較有fu耶~(自我安慰中)喜歡他們的壁畫,很不賴。

 

98 我手振Orz...

                呃,我手振...杯子很有手作感。

 

98 暖調

                晚上燈光關係,店裡呈現暖調系,加上店主算用心的布置,不用花大錢的美感。

 

98 飲料台

                飲料台,杯子就是給你裝飲料的,無限暢飲...哈~但飲料很普通。

 

98 東西不貴

                不得說他們東西和其他店家比起來,是標準學生價位,回來這陣子一直被台灣飲食物價打擊,整個很懷念北京吃食(純粹因為money)。

 

98 熱麵包與沙拉

                麵包是熱的還不錯,但沙拉普通。

 

98 很普通的湯

                濃湯整個非常普通耶!有失望...不過西式餐點我一向要求不高。

 

98 昕的香草雞肉麵

                友人的香草雞肉麵,因為第一次來,反正照菜單推薦點就對了,聽說味道還不錯。

 

98 西班牙辣味雞肉

                西班牙辣味雞肉麵,呃...我覺得有辣到,但味道很足,份量對女生還OK吧!可我最近吃好多次義麵,吃到一半就吞不下了,不過受某人影響,現在比較珍惜食物,總之最後有嗑光。

    

                住址不寫了,逢甲就那家爆大間的地球村,旁邊巷子很好認。晚餐價格就如菜單上標價,130~180左右吧!單點套餐的差別就是麵包沙拉和湯。最後要說,最近我不要再吃義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