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寒潮來臨的12月,EM告別一年多來北京租房的血淚歲月,搬到學校一年750RMB的超便宜&陽春宿舍,暫時揮別不是洗衣機、電視、廚房、或是電燈暖氣管排水孔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大小問題><"。算起來整整一年的北京外宿生涯,忍不住大聲說:我受夠了!真的!!!

 

        原以為換間房,可以擺脫廚房排水不良的淹水毛病,誰知蜜月不過半個月,用不到五次的洗衣機,無法脫水...不知哪給塞住。不能脫水我要洗衣機幹嘛?本小姐不是不能手洗,可現在冬天衣服厚又重,漸冷的天,水可是嚇人的凍。且只住三個月,實在不想浪費錢叫人來修,當然這是房東責任,主要是不敢恭維冗長無效率的服務。

 

       so~壞則變、變則「通」,排水除了後頭接的水管,還有前面清雜物的網孔,沒有水管,用可樂保特瓶裁切到適合大小,接在孔上用膠布周圍封好,下面放臉盆碗公啥的做接水準備。幾次注水還出現左上方,那個看心情漏的洗衣粉槽,水來不及接,還要應付整台洗衣機隨時冒出的「水線」。如此這般,來來回回折騰幾趟,我這老人身體,腰馬上直不起來= ="。

 

        洗衣如打仗,如今...撤離外宿的日子,不敢說比較好,但這年金錢與品質反差太大,非常不值。三個月時間,房租等林總花了RMB接近五位數,台北市可以租高級套房吧=.="

 

        第一次住校,第一次與人同住,感想,就是洗澡洗衣不方便,網路奇慢...其他的,返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