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北京有一百萬韓國人,那韓國餐廳有多~~~普遍?光是我住的附近腳程20分鐘內就有三家大型餐廳,路上三五步一間不誇張,so吃韓國菜似乎變得不太稀奇?

 

        以前住台中韓式餐廳選擇不多,就算台北也非常見,且台灣人對韓食評價不是很高...對我來說啥都來者不拒,吃的range很大,尤其韓菜偏辣也對我的胃,突然發現自己很重口味耶...這樣不好><"

 

        圖一左上:海鮮煎餅。好像每次必點,算是少數韓食中比較清淡又容易填飽肚子。
        圖一右上:韓式拌麵。看起來賞心悅目,只是麵條好像蒟蒻做的,太Q很難咬斷,但整體很爽口,夏天適合。
        圖一左下:鐵板泡菜豆腐。個人認為這是中韓合併菜,普普。
        圖一右下:大醬湯。韓國大醬做的好的,目前北京沒吃到耶><"

        到韓國餐館還沒點菜,先上一堆小菜讓你感覺好像賺到了?那要可以續盤才夠力,以前印象中都可以續的,現在大多不行...中國人對免費的東西有可怕的貪婪習性=.="。

 

                  這是兩家餐廳照片合併,所以小白兩次都點鱈魚湯,呃...我覺得好腥=.=",不優...且本人對水產品有偏執^^

 

                   韓式烤肉醃製醬料偏甜,所以吃來口感不會死鹹,比一般烤肉店嫩多了。
                   其中一家餐廳上小菜時還有南瓜小米粥,大推...淡淡的甜有開胃效果。
                   最後,韓國餐館飯後要來這麼一根...冰棒!是怎樣?中和過辣的胃嗎?

 

                   來北京,吃膩太油過鹹的中國菜,可以改變一下口味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