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不打算換房的,反正要續住就差個簽約手續而已,返京後忙著和老弟遊山玩水,這件事拖著耗著到弟回台的前晚,抱著極肚爛的被騙心情,連帶對房仲人員口氣也不太好,原因就是...房子續約得簽一年,好說歹說就是不能通融。問題本小姐極可能年底就不在這鬼地方了,那板樓的品質和裝修,加上這一年的極度容忍,我可沒信心在年底時有人願意接手租這房子...

   
   仲介大概知道我很難搞吧~這一年三不五時拜訪感覺大家看到EM都會怕,和我接觸最頻繁的業務小姐,想到有間塔樓房客剛遷出,12樓95年的房,最重要的是...可以季簽。那還考慮什麼,晚上八點多看了房,老弟還在碎碎唸這裡髒那裡破,回頭我就決定:要了,給我兩天搬!


   三更半夜弟先整理行李,之後和我來回跑四趟,重的大型的趁壯丁在盡量搬,在四點得出發去機場的壓力下,近兩點兩個人才稍睡一會,摸黑攔車去機場。弟整個呈現恍神,非常重視睡眠的傢伙加上這幾天的水土不服...到機場拉肚子先><"。等六點他入關了滾回來睡一會,早上10點繼續抗戰,忙到爆炸之際,舅一通電話急call去上海,慌忙訂機票收東西二度來到機場,到隔天晚上八點多回繼續搬...晚上11點,一個人扛著大小包雖然不顯眼也夠詭異。


   租屋生涯的第六間房子,在此呈現~


   
   有客廳臥室爆大陽台不會淹水的廚房和馬通不塞的浴室...想到過去那年累積的怨氣,現在一切美好到想哭。縱使弟看到房子時,不可思議的瞪直眼:這真的跟我們家同屋齡?那個馬桶超可怕...廚房有夠噁,之前住的真的是女生?*;^@#.....好在這一年的經驗告訴我,不要以貌取房,奮力打掃三天...其實挺好的阿~至少那馬桶被我刷成新的...


圖一 上臥房,下客廳。
    客廳還有套音響組耶...不過還沒試用過。
    沙發花色...哈~是我原本的窗簾啦~洗完舖上剛好,原本顏色很可怕= ="
圖二 上浴室廚房,下陽台。
    一直有疑惑為什麼這裡房子特別愛把洗臉台設在浴室外??

對照先前宿舍比一比吧=>赴京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