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五點左右,應該還亮晃晃的北京飄來烏雲...天空越來越黑,黑到五點半開始打雷= ="。
每次雷雨天我就很不想出門,因為本人非常俗辣,打雷總是有無限想像,
在北京這寬廣的土地上,萬一打到我怎麼辦???(謎之聲:你實在....%^*&$#....)
短褲人字拖,撐著超大把雨傘還壓的特別低,天空閃電大亮時就閉眼睛(真的很沒用啊~)
走了半小時才到教室,超狼狽的我才發現很多人乾脆就不來了....
好~其實這不是文章重點,難得北京一場雨下這麼久,雨大雷聲大的現在完全睡不著,起來胡言亂語一通。
最近EM在閉關....當然是為了final,本院唯二的考試EM都中獎了~
唉~只能說讀得很挫敗,有回到大學讀數統的 fu:完全讀不通。
原來Pareto efficiency會死人,Walrasian equilibrium可以這麼欠揍.....
加上教授恐嚇某屆學長姐1/3沒過,影響到資格考,拖延論文開題...
EM完全想像:那會是未來的我吧~,越讀越難過,心情有夠差,打電話回家先給老媽預防針,
真的...過不了不是隨便說說。 

沒過,其實也不是啥大事,雖然會有點麻煩,可能因此多一年,但有努力過還是可以平心靜氣的面對。
主要是EM的幾位好同學,在前三堂課發現完全聽不懂時,從此課堂不再出現。
距離期末的最後一星期,神奇的變出萬年筆記,追溯自本世紀初的考古題,還有不知誰編撰的作業大全,
然後一個字:背...縱使老師說Don't open book,有人還挺回事的討論作弊話題。
覺得自己有點狀況外,雖然這場景不是沒見過,但現在的錯覺是:我真的在讀PHD?
這很像是大學生會做的事。重點是,EM完全不認為這種課可以靠背題背作業拿分,
且咱們及格門檻是天殺的75,final佔了70%...如果這些人過了,EM、真、的、會、想、殺、人...
第一個先除掉自己,可以笨成這樣也不容易,好歹整學期我還是有聽懂一點,
第一次榮登筆記公主封號,努力的結果被當....EM只能認命吧!(淚~) 

某天,同某人聊到「吸引力法則」,很可怕的驗證在我身上,so...以上牢騷發一大堆,
悲觀想法得先收起來,還是要自我催眠:我會過,我會過,pass! pass! pass! 祈禱吧...


PS
不要以為身在城市雷打不到你,話說EM某友人,某日坐在距離陽台約兩公尺的沙發椅
親眼看見落雷打壞他家陽台盆栽,當場嚇呆...
他們家,是都市理很常見的公寓大廈,且在6樓而已
旁邊比他們家高的樓到處都是,何況陽台還面對社區中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