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吊牌又再度開放索取囉~
之前沒有索取到一直放在心上....
如果你在台灣以外地區,可以先行索取喔
在台灣的朋友們,若有背包帳號必須發滿50篇文章
如果沒有,等六月一號客棧會公佈索取辦法喔~詳情請見: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88832
本文圖片與以下內文,均轉自背包客棧
親愛的客棧朋友們:

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向大家發佈一項消息,那就是客棧吊牌再度開始贈送了。
吊牌的正面是客棧的識別標誌。白底加上客棧那個不美,但尚稱醒目紅色標誌。

有鑒於前次吊牌不夠堅固,這次以金屬環扣改進
背面是包含了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及中國大陸的亞洲略圖。
希望這地圖可以幫你向外國朋友指出我們的所在位置,讓更多人知道我們來自哪裡。

但在將吊牌送給您之前,客棧有個小小要求。

在國外,東方人的臉孔常見,但要分得出是對方說什麼語言並不那麼容易。
我們希望在旅行途中,當掛著這個吊牌時,願意協助其他因知道這個吊牌意義,而向你尋求協助的人。

我們相信,棧友們一定都不乏在旅行中助人的經驗。
但主動掛上這個牌子,更可以讓需要幫助,卻難以啟齒的人,主動開口求助。
如果遇到掛著吊牌的朋友,可以給個微笑,或是打聲招呼,甚至找個地方把酒言歡,讓旅行增添些來自熟悉的溫暖。

簡言之,這個吊牌有兩個意義。
第一個是在旅行時,讓人知道你來自何方(台灣、星馬、港澳及中國大陸都在背後的亞洲略圖上)。
第二個意義,也是最重要的意義,就是,您是個願意協助其他旅行者的旅行者。

One for all,all for one。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我們是幸運的一群。幸運的人,總在溫暖別人的同時,自己才感到溫暖。

--

索取辦法

這次索取活動依往例是由大家自行填寫信封及附上回郵信封來信方式索取。
一人、一信、一個吊牌。

不過,與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吊牌寄送工作將由在與您居住在同一地區的熱心棧友還為您服務。
這些熱心的棧友皆經過必要的審核。在您完成申請步驟之後,他們將會提供您必要的資訊,還請您將回郵信封寄給他們。

當您在郵寄時,務必做到:
1.來信上註明您的ID。(如此熱心小組才能確認已經收到您的來信,若您未在信封上註明ID,便無從記錄。)
2.回郵信封上清楚填寫收件人姓名與地址,並貼好郵資,並盡量以標準格式的信封郵寄(封口小的直式信封優於大封口的橫式信封)寄送,如果能在封口處貼上雙面膠,將更會讓熱心小組的寄送更加便利。

最後,此吊牌為贈送性質,如您於來信中加寄現金、郵票、油票等有價物(紙條或謝卡不在此限)作為答謝,熱心小組將會把來信直接退回。


雖然流程較過去麻煩許多,但我們相信,這會讓每個吊牌,更能被每個認同這個理念的人充分的運用。

--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吊牌寄送完畢為止。

--

參加資格

若您人在台灣以外的地區:

我們不做資格的限制,只希望您在索取吊牌的同時,能夠熱心解答棧友對你所居住的地方的疑問,提供在地人的寶貴建議。


若您同意,請按此


---
若您人在台灣:

目前開放在5/29日零時前,發文數滿50篇的棧友申請吊牌。


若您符合資格,請按此


注意:若您資格不符,還請您稍候,我們將於六月一日,公布適合您的寄送辦法,還請耐心等待。不要擔心吊牌會被索完,5/29日零時前發文滿50篇的棧友,僅佔所有棧友的百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