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越來越懶得來這,封鎖讓我抓狂,開網頁十幾分鐘後告訴你無法顯示,發文章斷個五六次,心中真會X到最高點,逐漸消磨我的耐性,想尋找下一個美好的淨土,只是能維持多久?之前還鎖死死的blogger最近突然暢通無阻,不是因為奧運的關係吧=_____________=",哪天老共不爽再封,跳腳之餘還能做什麼?
        說說近況。約一星期前下課走回宿舍,到樓下發現俺的左右兩戶鄰居把窗戶全拆了,準備進行大工程的態勢...果然,隔天早上八點一過,敲敲打打,頭皮發麻的鑽孔聲,夾雜鄰居高八度的談話,完全魔音穿腦,「近在咫尺」原來是睡覺時貌似棒槌打在頭上,那種恐怖的身歷其境,每敲一下震動我心,逼的我先前的日夜顛倒迅速調整,12點前就寢六點起床,出門運動後回來收拾傢伙滾到學校圖館去,一星期下來書沒有看的比較多,但每天圖館報到的日子不是EM能過的,想些新鮮的例如中關村的圖書城殺時間,沒事殺個景點走走,自憐沒上班的人每天還得出門,連六日也不得安寧,造啥孽來著,就算投訴,前輩的前車之鑑告訴你,這社會理直很難說的通,只能祈禱兩邊工人手腳俐落些,趕快結束><"。

        因為每天出門,有些風景很難眼不見為淨,上海行學妹曾匪夷所思的問我:這裡的情侶膽子比較大?真開放啊~是的學妹,只能說文化不同什麼人都有。地鐵內、地鐵站出入口、校園非隱蔽角落、塞滿人的人行道,一天至少可以看到三四對,毫不避諱的公然摟摟抱抱,兩張臉貼在一起,兩雙手交纏打結,昭告全世界我最幸福,當然別人談戀愛EM沒啥意見,但在地鐵出入口明顯的擋人去路,坐在樓梯上佔去不小寬福,人行道上演我跑你追的甜蜜白爛遊戲,這時真希望自己眼殘啥都看不到,不然每次壓抑問候這些老小情侶的怒吼(註),久了一定內傷(話說人家現在隻身在這比較敏感><"),幾次在人行道被忘情奔跑的傢伙撞上,真想從後腦垂上一記;手扶梯僅一階之隔上演火辣熱吻,EM視線不知該投向哪去,半年多來練就無感無視,可這種文化風情還真不是人人可接受的,大概只能嘆在心裡道言自己古板。

        仔細算算約末一個月後又要學期結束了O_O,因為奧運關係今年北京學校似乎都提早暑假,那...那,回台灣嗎?還是...最近paper搞的不順,朋友的「研究生病情診斷」不知會不會加重,整個在逃避meeting的狀態><",逃回台灣吧...好想念老媽一手海鮮料理啊!

註:老小情侶...沒錯,四五十歲可以這麼熱情抱得想把對方掐死,真的還挺多= =。沒去過歐美國家,若長一張歐美臉孔,或許我會覺得比較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