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元宵回澎湖,表哥也回去補請婚宴...由於台中宴客沒有請婚禮攝影
這趟補請就多少拍些,相機canon 400d kit,沒有使用其他鏡頭,就加減看...

  

從專二踏進攝影近10年,一直以來沒有特別追求什麼技術和器材...
朋友大概都知道,我除了機身也還沒買過鏡頭,當然一方面沒錢...
(不要懷疑,我賺得錢不能先用在這上面= =")
再者攝影追求的感覺遠比器材重要,一直告訴自己,在有限器材下如何完成腦海中的畫面
也許不完美...但氣氛要出來^^"



算是我第一次「認真」的拍婚宴,之前總是當客人吃吃喝喝補個幾張
但這次三舅舅喝酒後~很認真的握著我的手說:「好好拍~舅舅相信妳」
表哥是大兒子,年歲有一把了好不容易娶媳婦,舅在感情上有種複雜的激動
那一剎那我很感動,因為他眼眶是紅的...
(上圖右,舅舅抱著老朋友,用力拍我一把說:趕快拍趕快拍...非常開心!)

 

當然哥也很開心,而這個情感豐富的家族,在台上有親友唱歌,稍上祝福時...
總是容易哭的亂七八糟,哥在台下也是滿心激動,忘了自己是新郎了...
下圖為老媽八個兄弟姊妹上台唱...唱啥歌名我忘了,一首台語關於兄弟情的...



新娘子,不知道看到這麼龐大的家族...會不會有壓力^^"
其實澎湖外垵趙家,是有名的和樂融融囉~希望妳加入後可以感受的到
重點是要快樂...很抱歉我當天不是稱職的婚秘,只幫新娘安排了第一套禮服...接下來忙拍照就...^^"

 

當天因為只是補請,沒有正式的流程...也不需要從化妝開始跟拍到尾,所以我大概都著重在情緒捕捉...
看過不少婚禮攝影,依照客人需求總是得面面到位,但很多時候缺了些什麼
或許是感動吧~
這場婚宴一方面是至親,所以也比較抓的到感覺...別人看會不會同樣有感動就不一定了

 

照片都是縮圖,效果不是挺好...建議到相簿看大圖會差很多
到相簿->「趙府婚宴」

 

發一篇文當機五六次...快起笑了
以下將相簿50張照片做成影片...上傳後失真的很嚴重
視頻無法觀看,造成你IE當機...等狀況,請留言告訴我
由於封鎖問題只能用大陸的影音網站,沒有病毒...但不確定台灣是否可以連
為避免blog不順暢,網址另外連結...點我點我
(哪位在台灣的善心人士如果有點,請告訴我能否連結,會不會卡...)

如果對影音清晰版有興趣下載,不計較檔案大小(約10m)
請至這裡下載...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