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這段時間,大概是來大陸後話說的最多,笑容也最多的一星期
行程很好,雖然上海始終鳥天氣...但參觀的地方仍讓人有所收穫

而服管所的學弟妹,你們給我的感覺比在學校時親近許多
行前我是有所顧慮的,因為畢業後和學弟妹並沒有聯絡,在校時共同修課外交集點很少
很怕整路又是一個人以學姐和目前姿態被隔離在外
所幸...
和容聊天發現彼此的共通點,原來我們這們像...尤其在求學路與家庭背景上
當妳對我說:學姐,還好這趟行程有妳...因為我們價值觀如此接近
我是很感動的,畢竟很多事沒有真切體會,除了關心外無法多說什麼
所以兩人在商店血拼考慮的點都相同時,真的很想大笑一場...有點心酸又感謝
回台灣後...在出來喝茶逛街吧(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都住台中市= =")

Irene和妳老公,我們係出同門
聊起小鈴(你們居然叫她丁丁,夠狠=.=)會共同咬牙切齒
但對這寶到像小女生的老闆,又有好氣好笑的無力
尤其Irene,妳的小女人與溫柔,真的是在校時無法發現的...
妳很好,請相信自己...要加油,很快就撐過去了

一年級的兩位學弟妹
你們很搞笑,看來一年級感情也很好
雖然隔代又初識,但好在大家沒有太ㄍ一ㄥ
尤其意外仁先生考過港澳台,多了一個話題可以交流
還有"有底子"的當屆榜首學妹,哈~相信你們學業都可以游刃有餘

班代和另一位仁先生
一熱一冷的代表,雖然不太喜歡你們煙槍三人組
不過大家都很有趣也善良

最後...
我只能說意外你們給我的卡片與祝福,還拱我在機場要哭一下
不過當時氣氛太微弱,大家鬧來鬧去要哭很困難
但回北京的飛機上,看著卡片字句,我還真的哭了Q_Q
一直以為自己夠堅強,在這裡並不會感到特別孤單
原來只是假象而已,心底的聲音在說:我真的很想台灣,更想澎湖...
感謝你們,我不會讓心情一直down下去
但這份感動會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