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的我還有心情拍照...當左邊主講者Eric Maskin教授開始演講時
是惡夢的開始...
昨天管理課上,老闆說了,明天2007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要到中財大演講
九點開始的演講,EM居然六點半就起床了,除了怕賭車,還有就是....

名人耶,想當然爾會場一定爆滿,果真八點差一刻我人已經在演講廳外排隊了
八點開始入場,人非常非常多...位置不夠(因為是開放性演講)走道上全都是人延伸到門口
慶幸一早起床是對的,位置好視野佳,筆記也方便
不過此時,右後方腰部開始隱隱作痛

其實一早起床走路時有點症狀,心想可能是腰痛老毛病沒太在意
到會場外排隊時還想:今天怎麼痛的特別久O_o?
等到坐定位,應該緩解的痛卻開始加劇
演講開始時...EM已經有騎虎難下之感
因為人太多了,出入口只有一個,我位置又在那~~~麼前面
要離開勢必得從講者眼前晃過>"<
心裡只好想著:忍一下...中場休息再走吧

女生在怎能忍痛也是有限度的,後來查了資料有人說這種痛僅次於女人生產陣痛= ="
演講開始約半小時,已經痛到臉色發白噁心想吐
身旁的同學眼看不對勁,硬是把我拖離會場
想像一個女人弓著身體由兩個人攙扶著走過Eric眼前,想來他一定滿臉不解吧^^"
出會場到打車短短幾步路,也痛到讓我走了10幾分鐘

到醫院掛急診,舅舅請的人也到了
超音波一照:腎結石+____+"
好在不大,多喝水打個點滴身體自然排掉就好...
只是那種痛真不是蓋的,曾經有縫合手術不用麻醉超耐痛的EM
站不直坐不住,眼泛淚光的很想打人...
再加上中國醫院人超多,急診也沒急診的速度和效率
痛的要死還得走來走去照超音波和打針打點滴
多折騰那麼久,只因為不想隨便先打止痛針誤了真實病情

掛兩小時的點滴,果然神奇的不痛了(應該說,我的藥是自費的= ="了吧..)
一旁相同症狀的人掛完點滴沒多久又犯>"<
點滴掛完整個人虛脫,不痛卻也累到沒啥力氣
不用手術住院已經萬幸...想來根本原因就是EM我:不愛喝水
從小就不愛,強到可以整天不喝也不會想喝= =",但來北京後我喝的可勤了,畢竟乾燥嘛
反正都是過去累積的成果,也好在自己身體對病痛極度敏感,算是優點吧
沒啥大病卻容易有小病小痛,但也容易早發現治療

唉,錯過一次大師面對面的機會><"
還有阿~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才會沒事...共勉之

ps.在此感謝兩位博班同學,為了我還跟出租車師傅的慢動作快吵起來^^"
還有C教授在醫院處理大小事,晚上還帶了水果雞蛋來看我:><:
謝謝大家...我以後...一定喝水喝到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