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熬夜了~伏案寫台灣管理案例分析>"<

嚴格說來EM算有輕微網路成癮症(謎之聲:只有輕微而已嗎?)
從專二開始就有這種傾向,讀研時更變本加厲
所以EM的小黑很可憐,從四年多前進EM家門開始,可以說沒日沒夜的操
標準的筆電當桌電用,只要人在家,小黑鮮少關機,連續操個兩三天沒關常有的事
(能活到現在還十分勇健,真是老天有保佑)
寫報告做作業,或是工作時,中間休息除了起身走動...就是逛網路
註冊加入某些論壇家族,獲得資訊了...也每三兩天關心一下...

唯獨...EM很少發文,亦很少回應

剛休息亂晃去一個註冊多年的家族,長期潛水如我,偶爾回應
被一個加入三個月的網友說,既然來關心了,是不是也常常留言回應一下?
讓人知道你來過,你看了...縱使回的無關痛癢的個人感想也無所謂

不曉得是因為剛加入的熱忱,或是論壇沈寂許久近日開始稍稍活絡
還是人本來就是群體動物,需要互相證明存在的價值
原來,你不出聲,也是一種罪?

EM玩味的猜想作者年齡與心思
或許我不該在回應文一開始就打:長期潛水者...
或是回應的時間點不對(因為我回的文章,就是在講近日天氣冷,家族跟著冷卻...的話題)
相較於剛註冊時的狂熱,當初花費心思的貢獻所學與資訊
隨著時間增長,某些事物的地位排名往往更動
再加上自己鮮少發言,是希望出口的東西有建設性;
鮮少回應,是因為我不耐登入開啟新話題新畫面的冗長
對EM而言,資訊的累積與迅速更迭,往往比花時間琢磨回應字眼來的重要
就算Blog平台中對作者的回應,除了好友(事實上還是很少回)外,多選擇默默欣賞

情感交流要互相我知道,就是因為重感情,所以我不是挺喜歡在公開場合表達情緒
就算別人不認識我也一樣,寧可實際的付出,覺得有東西有想法時再回應
不想沒大腦的寫個真不錯,我也這樣想...,好棒...等一行一詞文
在論壇中大多被迅速洗掉畫面,或認真的私人作者反而煞有其事的回應
對我來說是奢侈的浪費

反正每人見解不同...以後我是乾脆繼續潛水呢?還是眼不見為淨?

有人願意維持家族興旺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EM只是家族有需要時會跳出來捍衛但力量很薄弱的無聲女
不管如何,謝謝這位網友...讓EM知道自己其實不夠熱情

至於關心我blog的眾好友和不認識閒逛進來的人
感謝你們的回應,如果EM沒有回...
請原諒我目前人在異鄉網路使用的不方便性....(謎之聲:你可已有更多藉口,懶就說一聲...)
目前來說這裡只是公開寫日記的平台
只是留給EM老年痴呆時換回記憶的工具

PS.
OMG...凌晨三點多了,我的專案和案例還卡著出不來...
星期四要開會耶~~~穩死~~~


可憐的小黑和愛自拍的狠心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