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看我開始寫些阿里不達~就知道我的生活過的多...閒散
回台中除了吃飯,讀英文,剩下的就是K架上以前瘋狂亂買的書
應用速讀功力迅速回溫書中的情節~尤其去外地讀書後,書買少了~
鮮少有機會慢慢讀,利用這幾天無聊,把看過的寫起來
免的老是跟記憶過不去

黃凡,大學之賊
其實我看書很簡單啦,要有故事性,要流暢...要有爆點...= ="
所以不讀詩,太文謅謅;散文看...總覺淡了些
那當然就是K小說啦~大學之賊就是本故事批判性強的長篇小說
對台灣社會極盡嘲諷,對照今年大學近百分百的錄取率...書中開頭的百分之兩百聽起來真悲哀
招生不足,學校想盡花招招攬學生,教授們真的變成哀鴻遍野的野獸...
從教育角度看台灣社會,很真實很粗俗...的醜陋
有可能就是你我正身處的環境

唉我不會寫書評啥鬼的
只是說,這本小說很好看~~就像看台灣社會亂象一樣精彩

參閱: 破報論壇  http://publish.pots.com.tw/Chinese/BookReview/2004/12/09/339_37book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