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倒數等畢業時,也是和單分開的日子
很駝鳥的遲遲不願找人接手,要三年了真捨不得
原先回台中打算工作找著,繼續帶著他走天下
不過天下走到對岸去,我可不想帶他去之後回不來老死異鄉


這是單第一天來的樣子
很蠢很呆~
記得那天差點昏倒在市民廣場旁的肯德基
打電話call美融馬上來救人(還好我沒很丟臉的坐救護車)

或許是這樣,多呆了一會
出肯德基後才發現原來有領養活動
單已經是當時原主人帶來六隻小狗的最後一隻

緣分~人家說黑嘴的米克斯忠心護主且聰明
縱使性別關係還花了我一大筆結紮費= ="
還是帶回家了



來的第一天就是睡
那天還出動老弟表弟陪我跑寵物店
想起河南路的房子有很多回憶
最愛的大片窗戶...還有...還有...

老爸說挑了隻長大會很漂亮的狗
天知道我根本不會看
外面賣的寵物犬尋尋覓覓始終不合意
當時只覺得脖子一圈白領巾的他真是特色




兩個多月快三個月
耳多豎一邊的呆樣
這時才有體悟:腳掌好像挺大的
每天祈禱他不要長太大隻否則浪費一千多塊的狗籠子

也是最可憐的日子
定點大小便,坐下趴下握手不可以全都是這時候教的
很聰明的狗,一星期搞定
很賤的狗,上錯地方會銜報紙去蓋(到現在還會這樣= =")
很黏人的狗,主人不在卯起還哼哼哼
害我被投訴,門口貼丟臉的警告牌

還發現很沒膽
後來才知道,欺善怕惡型






完全無法理解的特技
別家狗狗是追尾巴,我家狗狗追後腳
追到後卯起來啃~不小心掉了再繼續追
啃到重心不穩倒地仍不放.........
每天啃個幾小時不嫌累





六個月了
也差不多定型
不過小孩習性不改,那塊布拿走還會跟我生氣

好在只咬布不會亂咬家裡東西就好

那時,我決定離開
離開河南路的家,還有...

帶單回去經過一場奮戰
好在不在家裡大小便,不亂叫,不暴衝
只能慶幸一隻狗該有的"好"習慣他全有了
老媽勉強接受

可是比我還關心他有沒有吃飯的





家裡呆半個月就來澎湖了
每次進出機場,超受歡迎...尤其航警很愛他

早知道送去訓練當檢疫犬好了

來澎湖習慣海水味
只是有壞習慣,只朝我的方向游
好一陣子身上都有在海裡被抓傷的痕跡

操心,花費,跟著我上山下海
如今要送人了
怎樣都狠不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